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告》第三屆生命故事館徵文:第二波入圍複賽名單
2010/01/15 09:37:14瀏覽3891|回應1|推薦17
第三屆生命故事館徵文:第二波入圍複賽名單
徵文主題入圍部落客入圍文章
幸福生活阿諾媽咪
家書抵萬金
傅驛涵肚子餓了,不能等!
梅琪仁0.3公分的厚禮
Yijia沉甸甸的,幸福。
隨寫人共享「午飯時間」的快樂
皎潔的月亮被遺忘的幸福
十里一盞耶誕燈點起來的幸福
Uncle Fat聖誕時光多美好 溫暖回憶常在心
Mai-Mai我們這一家子
我哥哥們
KP麻吉老師「心」是幸福的感覺
御飯糰婚姻與家庭的幸福歲月
笑笑先生年老歲月不留白
筆記阿本永安港灣與綠色隧道的光影
戀家女!老婆!老婆!我也要!
生命足跡晴川~
單親宣言--我單親,我很棒!
JANE那段候鳥的日子
半調子小姐因為愛
雙胞胎的新手爸爸365天的生命足跡
摩登莎拉揮著翅膀的女孩
電腦老師(淑芬)側寫音樂會幕前幕後~~孩子,我祝福你
肇的第一百篇
I'm JerryWood
Mai-Mai跟著您的腳步..
椰子樹回家
筆記阿本母親與她的苦澀甜酸
信子時光藏寶盒
Gracia我和我的下巴
~寂靜~菜販變作家
假如...故鄉的黃昏
死生契闊品甄芷青姑姑
電腦老師(淑芬)最後一堂生死課程
好希望追憶奶奶
需仁沒有遺憾的影像記錄
松林 涵暫別的微笑
blue phoenix遊行
林大星星傳說
羽香織想念我的奶奶
林大生前告別
南飛雁學習放下
dear-chian分離,在落雨的早上
也思隱形的屏障
八爪熊三十萬
生命體悟筆記阿本在北台灣看見不滅的生命力
筆記阿本小妹妹與其送養的路程
南飛雁好想和您說說話!
JANE生命的長度
hualawin痛苦會過去,美麗會留存
活在當下 讓愛發光鋼管奶奶
ASHA有這麼一天
信子麵包與夢想的紛爭
吉安康海 上 男 兒
程如晞必有祝福
小雨emily最幸福的等待
隨寫人原來,生命如列車…
香奈兒生命體悟
荼薇隨想尋找本我
愛的寧園笑容背後的燦爛
生命典範木頭最後的守護
梅琪仁一切都在不言中
Hines1968身之舞者、生之舞者--林信宏的彩色天空
筆記阿本三峽老街的吉他與曼陀鈴
貓仔鳥與水舞集--鼓動生命 舞出人生
蘇姊用五十年守護一棵樹的女人
梅琪仁有何不可的豁達
meow寄不出去的信
活在當下 讓愛發光一個平凡卻又不平凡的失智老人
摩登莎拉用腳飛翔的女孩
戀家女!從今天起,妳不再是我女兒!
陸媽媽湖邊記事

以上第二波入圍者恭喜您取得角逐複審的機會了,請勿再更修您的文章內容!小編將後續把「入圍複賽貼紙」張貼到您的部落格訪客簿,敬請您於2010/01/22前,把入圍貼紙張貼到您的參賽文章以及部落格首頁

活動大會要小編特別提醒大家注意兩點:1.“投稿字數”是否符合活動規定,過多過少的文字字數都可能與入圍機會擦身而過哦。2.文章中所放置的圖片是否為自己所屬的著作權,引用自網路圖庫或是網友致贈圖片,都不符合規則。

優秀的文章真的太多了,未入圍的參賽者也別灰心,若您未入圍複賽,您可以再次將文章進行投稿,確實引用徵文主題文章來再次參與第三回初賽。

◎再次投稿方式:
徵文主題文章〈引用網址〉複製起來。進入您的再投稿文章中按下「修改」,把〈引用網址〉貼到「引用網址:」欄位中,按「確定發表」。
回到徵文主題文章下方的引用列表,再次看見您的引用網址,即表示成功!

注意:一篇文章只能投稿一個主題,已入圍文章請勿再次引用徵文主題。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festory3&aid=3687139
 引用者清單(3)  
2010/02/24 01:45 【雞蛋孃的憶享天空】 【死生契闊】割不斷的兩岸情緣「塘瓷娃娃」》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天氣|貼心下午茶
2010/01/15 20:54 【離別深深、再見佳人】 【生命足跡】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2010/01/15 13:04 【客旅~hualawin 的部落格】 敗部復活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問題。
2010/02/07 23:39
請問「網友致贈圖片」是什麼意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