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價三實慶周年
2012/09/26 00:08:14瀏覽76|回應0|推薦1

 

一晃兒!365個我在捷運站的日子,也來到了週年慶。

自從2012推動台灣好鞋運動以來,深獲客人肯定及好評。

堅持文創精神,深耕在地的理念。

漸漸的成為我們在捷運站的一個店家特色!

[捷運站怎麼會有人賣鞋子?]

[我還上網查你們的量販店在哪裡?]

[我一直在找MIT的鞋子!有你們真好......]

[想當初,我們都是穿這鞋長大的......]

[你們家的鞋好穿又舒服、平價實在,訂貨取貨也方便.....]

[我們要支持台灣品牌......]

客人最終的肯定,源自於我們的堅持:三價三實。

平價、不二價、有價[值];平實、誠實、老實。

一直以來,我們希望客人穿到的鞋子是舒服、和諧的。

因為[它]是我們要走一輩子的倚靠!

一樣東西的價值,其實是在於個人的正向認知。

我對產品有充分的信任與滿意,那便是有價[值]。

我在捷運站的日子,即將進入第二年。

期許努力堅持下,希望帶給客人更滿意的服務。

在此感謝你們的支持與鼓勵!

時值周年慶!歡迎舊雨新知蒞臨指教!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ck007&aid=689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