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舒服的鞋子
2012/06/10 22:52:16瀏覽122|回應0|推薦5

我在捷運站的日子已有九個月。

一樣日出日落,一樣上車下車,一樣看著捷運站的人熙熙攘攘。

有太多現代人的困擾,只為了一雙舒服的鞋子在奔波。

怎說?因為拇指外翻內翻、扁平足、腳汗、皮膚過敏、關節不適.....等。

想來自己很幸運的在這兒賣鞋子,也感恩鞋子。

一來我不知有這些困擾;二來讓客人找到舒服的鞋子,自己也很快樂。

客人的問題能幫上解決,得到經驗也得到智慧。

客人的分享加上經驗累積,交到好友也學到善知識。

客人的穿鞋角度,傾聽下又是一篇篇人生啟示錄。

我知道一雙舒服的鞋子是無價的,因為健康難找回。

我知道一雙舒服的鞋子是有價值的,因為愛物惜物。

所以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一雙舒服的鞋,穿出自己和諧的人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ck007&aid=6534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