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你還記得我!
2011/12/26 22:59:40瀏覽119|回應0|推薦2

「你還認得我?」客人訝異的問我。

因為你才來一趟,雖然沒買走什麼?

一樣謝謝你還記得我!

「好多天了!你還認得我?」客人驚訝的問我。

因為你跟我聊了幾句,雖然沒帶走什麼?

一樣謝謝你還記得我!

「這麼久了!你還記得我?」客人開心的問我。

因為我們像朋友一樣,聊著聊著就提走了鞋子。

謝謝你也記得我!

「你還記得我?這麼久了!」客人高興的問我。

因為我們像家人一樣,天南地北互相分享。

你說,[買了這個要給媽穿][買了那個要給婆穿]─

謝謝你更記得我!

「你還記得我?都已經好久了!」客人喜悅的問我。

因為每個人的特質,都是感人的角色。

所以我都會記得你!

謝謝你還記得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ck007&aid=5968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