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玫瑰好物】 #分享 葦柏納Webner 大馬士革玫瑰單方精油 玫瑰精油太萬用!養膚、失眠改善、按摩一次搞定-2024-6-19
2024/06/19 16:21:22瀏覽18|回應0|推薦0



玫瑰精油擁有「精油之后」的美名,不僅因為產量少、價格昂貴,養顏功效更是眾所皆知,從臉部到身體,甚至連情緒、心靈都能照顧到,這讓時不時就失眠的我就像找到救星,以下就來跟大家分享我怎麼使用玫瑰精油從頭到腳照顧自己,連失眠都解決了!


玫瑰精油



玫瑰精油小知識

在正式進入使用方法前,先來了解「玫瑰精油」為什麼這麼全能?

  1. 國際漢方芳療學院指出,玫瑰精油能調節雌激素,可以穩定月經週期,是很好的荷爾蒙補充劑(孕婦記得避開)

  2. 玫瑰精油可以促進人體分泌腦啡?(Enkephalin),對舒緩情緒有很大的作用、也因此能讓人放鬆、更好的進入睡眠。

  3. 富含維生素C、胡蘿蔔素,預防細紋增長並改善皺紋,滋潤保濕效果、增加肌膚彈性,因此用來對抗冬季的換季過敏也很適合。



玫瑰精油小知識


玫瑰精油用法

前言有提到,我過去時不時就會失眠,幾乎可說是以神農嘗百草的精神在找方法,吃的、用的、運動,也有去看醫生,但狀況就是時好時壞,後來因緣際會下接觸到玫瑰精油,真的是打開新世界,說是我的再造父母、全新保養好物也不為過,以下就來跟大家分享我都怎麼用玫瑰精油:

  1. 全身按摩

我有擦身體乳的習慣,因此也會每天按摩。通常會把玫瑰精油幾滴到身體乳液,接著從小腿開始慢慢往上按到大腿、鼠蹊部、腰腹、胸部,接著是肩頸,肩頸我習慣多按個兩次,真的能徹底放鬆。


  1. 加到乳霜/乳液裡面

尤其是碰到冬季、換季過敏乾燥的時候,特別適合用玫瑰精油加到乳霜/乳液的方法,就在平常習慣用量的乳霜/乳液當中滴進一滴玫瑰精油,就能增加潤澤度,且舒服的香氣會充盈在鼻子周邊,會感受到緊繃的神經慢慢放鬆。


  1. 噴撒在枕頭上

失眠者快做!有點類似織品噴霧、芳香噴霧那樣,我會把玫瑰精油添加到噴霧當中,或選擇有添加玫瑰精油的噴霧,然後睡前噴灑在枕頭上,真的就能睡得很沉。


  1. 加到加濕器中

這個會讓整個空間都變的很香、很放鬆!先購買可添加精油的加濕器,在特別乾燥的冬季使用,不僅舒緩了肌膚乾燥,也能使空間變得溫柔、充滿玫瑰香氣,透過呼吸就能放鬆身心。


  1. 隨身小罐補擦

失眠者、容易緊繃、容易緊張的人要做!我自己神經比較細、比較敏感,從小就容易緊張又緊繃,因此會隨身攜帶小瓶的玫瑰精油,當要進入讓人緊張的環境前、或是想從緊繃的狀態跳脫出來,就會像香水補香那樣抹一點玫瑰精油,能做到很好的舒緩。

玫瑰精油用法:全身按摩




玫瑰精油品牌推薦

特別喜歡由保健專家久保雅司引進「德國精油之父」葦柏納教授的精油品牌Webner葦柏納,這款使用油保加利亞種植的大馬士革玫瑰提煉製成的大馬士革玫瑰單方精油,品質相當好,味道非常舒服好聞,有時候緊繃的時候,打開聞一下就能瞬間放鬆!


玫瑰精油品牌推薦:Webner葦柏納 大馬士革玫瑰單方精油
 

以上就是我愛上玫瑰精油的原因,不僅皮膚不再因冬季、換季過敏乾燥,睡眠更是好的不得了,推薦擁有同樣困擾的大家!


久保雅司官方網站-保健專家

 葦柏納 

 品牌推薦 

 玫瑰精油品牌推薦PTT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hxutd6670&aid=18073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