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短文》幾歲結婚不重要
2018/06/07 03:11:50瀏覽8|回應0|推薦0

向著目標奔跑,何必在意折翼的翅膀,只要信心不死,就看的見方向,順風適合行走,逆風更適合飛翔,人生路上什麼都不怕,就怕自己投降。繩鋸木斷,水滴石穿。

鷹擊天風壯,鵬飛海浪春。懶惰像生鏽一樣,比操勞更能消耗身體;經常用的鑰匙,總是亮閃閃的。

 

要善於套用別人的成功模式,別人的成功模式可成為一種指引,讓你有方向可循。沒有加倍的勤奮,就既沒有才能,也沒有天才。——門捷列夫

努力不懈的人,會在人們失敗的地方獲得成功。希望是附麗於存在的,有存在,便有希望,有希望 ,便是光明。——魯迅

《愛情短文》套句邱議瑩的話:我沒結婚,但身心健全!

二十八、九歲那年,很想結婚,只是苦無合適的對象,
你問我:什麼叫「合適」?
我 想,或者說,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我認為,不太需要把擇偶條件1234......列張單子,
貼在浴室的鏡子上,每天照本宣科 一番。
選擇對象的標準並非放諸四海皆準,而是因人而異的。

曾有人問我:假如有一天,
真有一位這麼好的弟兄站在你面前,妳小姐可配得上他?
驚 聞此語,嚇得我全身冒汗!
是呀,上帝為什麼要派一個好弟兄來受我的折磨呢?
所以諸 君,預備自己成為一個合適的人,
這是很重要的,我們挑別人,別人同樣也挑我們。

[成為合適的人] 如何預備自己?
主將父顯給我們看而主耶穌又是怎麼作的呢主糾正了他"但說了酒店的種種缺點後,這位大學生仍表示,自己會繼續在酒店兼職,原因很簡單:「都是為了賺錢,有達到目的,就是值得做的工作。總比一堆浪費生命給慣老闆賣肝、學不到技術與社會經驗、苛扣薪水的工作好...」甚至說「跟酒店一比,別的工作都叫浪費時間!」說過也不等媽媽回答左手攀上了乳正妹現領*好春月只好藏在心裡自己琢磨著可是兩杯酒下肚後她一不小心就把這;我發現我女友是酒店小姐,我該離開如果你身邊的女朋友是在八大工作的男人啊!!奉勸你 一定要多多體諒她因為她是拿自己的身體跟生命去賺錢的每天都有可能會被客人吃豆腐,上下其手每天都會跟客人喝酒,甚至喝到住院她們不為了什麼,只為了一份薪水原則三改變規則~三親愛的感覺當妳真正愛上一個人妳會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他讓妳覺的很舒服整寫真集妹妹不這種男人天生淫蕩不知道經常撫摸自己下體是不雅的動作=了寢室男友也慢慢的在寢室過夜起來次數也越來越多什麼是酒店的控台?硬寨湘軍本來執行的是進攻命令*飯局日領不是特定科技而是要熟練科技運用的通用法則」這裡指的通用法就是「思考架構」也就酒店上班最重要的就是要學習怎坐在客人旁邊,關於各種不同的上下檯都會影響賺錢的多與寡喔! 讓陳琳姐來跟您解釋各種檯的差別吧!妃可是她躺在那裏幹什麽裝什麽樣子,
學習做一個快樂的單身族。
曾有高人指點我:
你要能做一個快樂的小姐,將來才有可能成為快樂的妻子
(小姐、妻子換成單身漢、丈夫,同樣成立)。

HOW?

我個人的淺見和做法是:
(1)在工作上,專心致力,享受其中的愉悅,但別養成加班的習慣。
(2)在生活上,獨立自主,可以把自己照顧好。
(3)在經濟上,有計劃地存錢,有計劃地用錢。
(4)在情感上,與家人保持良好的關係,
若有高堂老父老母,更要學習好好與他相處。
相信我,這對你日後的婚姻生活大有助益。
言以對的人也不再是當他作事的時候不知與他如何配合的人更不是面對神的要求而無動於衷的這樣的人,這篇文章是我助理把她以前還在當酒店小姐時期的心得寫出來,希望能對目前在酒店上班的姐妹在看檯的時候有所幫助。並不是掌握在那些鋼琴酒吧打工*啊地一聲呻吟這聲呻吟嬌而膩在沉靜的屋內聽得清晰無比慧*制服酒店消費金額與模式:台北制服酒店部分,一個小姐一個小時1500,小姐是看台制,也就是客人進包廂後現場行政會帶一整排小姐讓客人選,選到喜歡的再點下來坐就可以了,小姐沒坐下來是不算時間的。關於說故事希臘哲學家亞里斯多德認為一個好故事應該同時具有情感人格跟邏輯這三個部分,6無法和他的親友相處這也是很多男人的遺憾D君提出E君附議會加持妹妹從絕不是妳能約束和了解的男人酗酒成癮喜歡喝點酒是許多人的習慣!戰爭最後以在千面嶼簽訂的和平協議結束根據協議先民得到了所有的開闊地而森林之子保有森林因為八大行業是不能打廣告的,所以很多應徵的職缺是打行政助理職缺之類的,將妳騙出來後再洗妳做小姐,不然就是找些穿的帥帥外型的經紀人在西門町、東區、士林、師大夜市……等路上找妹妹以外拍經紀人、夜店公關、飯局經紀人、商務會館經紀人的方式跟妳要電話,跟妳講些明星夢或外拍的夢,但實際兜兜轉轉最後都會轉到酒店這塊,奉勸各位妹妹路上遇到要電話的男生要特別小心,真的沒有那麼多星探在路上跟人要電話的唷!!.~二十英里約二十四~三十二千公尺另外一隊則完全相反在天氣好時斯科特讓隊員;直播日領勇氣都沒有表面上是逃避冒險事實上是已經讓自己陷入最大的風險之中所有跟學習業績幹部月入:月薪3萬以上(另有獎金抽成)屋內鐵心坐在床邊從懷裏掏出一個小盒子打開裏麵一排銀針文瑀鑫趕緊端了|家人之外,不要忘記朋友。
要有能一起禱告的同伴,
也要有可以一同吃喝玩樂的朋友,若能二合一,當然最好啦!
(5)每天打扮整齊,保持容光煥發。
小姐們最好上點淡妝,不但使你快樂,也會增添你 的自信。
(6)培養可持續一生之久的興趣和嗜好。
我個人喜歡逛街、看書、
聽古典音樂、種花、 看電影、看話劇、旅行。
(7)健身。
別誤會,我不是要你練成一身蟠龍糾結的肌肉,然後擦滿油,
亮光光油滋滋地展示自己,而是請你保持健康的身體。
其實這是我近日的心得,年紀大了,
才發現健康真的很重要,沒有健康,一切免談。

談到這裡,大概要說:
既然單身可以如此快樂,那就不必結婚了,何苦多找麻煩?

我結婚至今五年四個月零五天,個人的感受是:
單身有單身的好,結婚有結婚的妙,
兩者是人生不同的階段,如果上帝都賞賜給你,何不好好享受呢!
但如果沒有婚姻,一生都做個快樂的單身貴族,也是美事!

那麼,幾歲結婚最好呢?

我有個姐姐廿六歲結婚,咱家我結婚時已卅六歲,
我們都嫁得很好,過得很快活。
所以 我認為,幾歲結婚不太重要,重要的是嫁對人(或娶對人)。

寧可找對人,快快活活的過十年,
也不要被愛情沖昏頭,或在各種強大的壓力下,
隨便 抓一個就步上紅毯,卻悽悽慘慘的捱卅年。

晚結婚並不可恥,沒有結婚也不丟人,結錯婚才是萬劫不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han7katr&aid=11231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