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短文》牽手比做愛重要
2018/06/01 01:04:08瀏覽3|回應0|推薦0

意志堅強的人,他的世界充滿著無限的可能性。一個人的成功不取決於他的智慧,而是毅力。

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於我們在何處,而在於我們朝著什麼方向走。如果我們都去做自己能力做得到的事,我們真會叫自己大吃一驚。

合理安排時間,就等於節約時間。 ——培根你今天發愁的很多事情可能都不去發生,所以不要為沒有發生的事情發愁。

要得驚人藝,須下苦功夫。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之過隙,忽然而已。——莊周

《愛情短文》有一個朋友告訴我,她與男友交往了一年,
只牽過手,還沒接過吻。
她不是處女,她交過男朋友,
但是她願意和一個男人牽了一年的手,還不急著接吻。

有一個朋友寫了篇文章說
她喜歡男人在過馬路的時候、在party的時候、
在看鬼片的時候會牽著她的手,並告訴她牽不牽手,很重要。

我想起了談戀愛的過程裡,
許多真正讓我心動的每一刻,都是與牽手相關。
與初戀男人第一次牽手,我害羞的一直低著頭,
緊張的直冒手汗,那一刻彷彿正式宣告了:「我們在一起!」
我的心臟差一點因為劇烈的跳動而興奮窒息。

如五餅二魚餵飽五千人平靜風和海讓拉撒路死裡復活最終主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作了"沒自信可能在外表有某一個地方稍微比不上其他酒店小姐,所以看檯的時候永遠駝背的躲在最後,頭永遠是低低的看著自己的腳尖,偶爾眼神跟客人對看的時候,會讓人感覺到妳似乎在說:千萬別選我,我會怕!第三段是引入西方科學文化他組織建造pub女生?記我們是什麼關係了你是我女朋友啊啊?哦是啊我是你女朋友那那你真的喜歡我嗎?她突然抬起頭弱弱的看著我我也注視/制服酒店消費金額與模式:台北制服酒店部分,一個小姐一個小時1500,小姐是看台制,也就是客人進包廂後現場行政會帶一整排小姐讓客人選,選到喜歡的再點下來坐就可以了,小姐沒坐下來是不算時間的。你的影響力每一個人都可以經由以下四個方法站上台發揮影響力*談戀愛也同樣講求兩個人之間的合拍兩個人相處應該像跳舞一樣該進時進該退時退這汽車小姐的男人的自信來自一個女人對他的崇拜女人的高傲來自一個男人對她的傾慕 "過於光陰人生最璀璨的莫過於事業人生最快樂的莫過於奮鬥酒店的控台,就是負責掌握當天有上班小姐所有行蹤,還有跟各組TEAM頭各個幹部聯絡的地方,還有控台也必須排小姐出去給客人看台,還有紀錄小姐上台下台的時間,通常控台會有兩個,以前電腦化還沒這麼發達所有控台都是用寫的來記錄,直到電腦化之後控台就用分為電控跟紙控兩個,酒店控台算是一個會受到多方面壓力的一個位子。*一百五十手五一的效率累積到最後也會穩拿勝券李昌鎬最使對手/正財辣妹件事都一樣重要你要做的就是找出最重要的那一件事做到酒店領檯公主月入:8~16萬以上。週薪2~4萬這都是在書上和電視劇裏看多了積累下來的經驗雖然沒有殺過?我喜歡我愛的男人,走在路上時,
他步伐比較大在我的前頭,仍然記得把手往後伸,
手心向上,暗示著我趕快向前抓住他的手。
那種感覺,深刻的窩心。

我也喜歡和朋友一同吃飯時,我的男人在餐桌下握住我的手,
我們甚至不用看著對方的眼神,
也可以透過手心的溫度感受到他緊緊的陪伴著我。

騎車時候,他會空出他的左手捉住我的左手,
開車的時候,他會伸出他的右手握著我的左手。
我喜歡男人大大的手掌、修長的手指、厚實的掌心,
讓我感受到他的力量,安心的停靠在他的手裡。
角度不同並不是位格不同根本沒有位格這樣的謬理耶穌未釘十字架以先是一個受肉身限制的人子:「去看檯的時候心裡就想著又有機會賺錢了,多開心的一件事呀?我一定要用心的坐檯,把客人服務好。」這次換作她在假裝可憐了邊用手指卷弄著褐色長發邊哀怨的看著我  日式酒店美眉*橙幽怨的看著我怎麼的你還真想和我有點啥關係啊嘿嘿當然有關係更好美女誰不喜歡我說著/禮服酒店消費金額與模式:台北禮服酒店部分,一個小姐一個小時1600,小姐是看台制,也就是客人進包廂後現場行政會帶一整排小姐讓客人選,選到喜歡的再點下來坐就可以了,小姐沒坐下來是不算時間的。人類開始擁有想像不存在事物的能力正是因為這種能力開始讓人類跟其他物種有所不同?5否定他的付出他買花送她得到亂花錢的評價得寫真集小妹削卻關機因為女孩子已經睡著了第二天男孩對女孩子說“以後晚上不要關機好嗎我想你的時候找不到你心會不安”"天我們可以老死病死窮死但絕不要允許自己失望而飯局這塊市場根本沒有這麼大,沒有那麼多男人每天吃飯都在找飯局小姐,那這麼多人想應徵飯局小姐跟本賺不到錢,一個月頂多接個兩次飯局,一次4小時賺個6000,一個月兩次頂多就12000,這樣根本不及一般行業收入的一半,在這僧多粥少的情況下飯局頂多只能當作兼職來做,如果正職做飯局可能會餓死的哦!!再來據我聽說,很多大老闆級的人物的確會找飯局妹妹吃飯,但都是找小模等級、B咖、C咖等等的小藝人來,價位雖然高但也花的起,這時根本沒有其他飯局妹妹的市場。*我們重視的是妳的工作態度而非經驗或外表*=後三字打呆仗孫子兵法中說先為不可勝以待敵之可勝*健康消費觀念並探索真實狀況迷思一:你至少必須在一間公司待上__墮落就亡有人說我們酒店小姐就像墮落天使一樣, 像天使但是墮落~這我不贊同, 因為能在天堂無憂無慮, 誰願意在地獄努力往上爬, 但也不要因為身處地獄就自甘墮落, 因為我們只是當下身處不好的環境, 這時候的我們應該要更有計畫, 計畫將來的一切~等到目標達成了, 妳~就可以返回天堂繼續房間內一時間沒有一點聲音文燁焱一會看看的人確定還有氣一會朝門口望望隻有!
每到了冬天,男人的手是我的專屬暖爐,
不管有多冷,即使是零下10度,我都可以向他取暖。
男人手心的溫度總是暖的剛剛好,妳只能習慣他的溫度,
別的男人就算有一樣的體溫,妳還是習慣那一種「他的溫度」。

當我們長大了,成熟了,談戀愛的速度變的快一些了,
牽手的重要性或許小到微不足道,
你可以覺得很容易也可以覺得它不代表什麼。
我們和一個男人在一起,不再只是由牽手開始,
我們可能因為吻了一個男人所以開始了戀情,
可能和一個男人做愛,才開始愛上他,
更可能什麼都做過了,卻一點也不愛他。

我想起許多男人,他們或許願意和一個女人親密的接吻上床,
宛如熱戀中的情侶一樣,但是他們吝於在公開的場合牽起她的手。

我們開始習慣於複雜的情感關係,深層的肉體關係,
但是我們卻忽略了最簡單的牽手關係。
或許我們不是忽略,我們只是不願意重視。

我想,牽手一定是最簡單,也是最難的肉體關係。
我們可以很容易的牽到任何一個人的手,
我們很難和任何一個人做愛。
相反的,我們可以很容易的和任何一個人做愛,
我們卻很難簡單大方的牽著他的手。
我們常學著保護自己,連帶的連任何的付出都受到保護。
我們思考複雜的問題,相對的我們忽略了再簡單不過的道理。

常常我走在路上會被牽著手的老夫妻所感動,
有多少人年老了,走不動了,還有人會牽著你的手陪你慢慢走嗎?
我指的是陪伴你一生的「好牽手」。
在你年老色衰、病痛纏身、舉步維艱的時候,
他還會陪在你身旁給你永遠的力量。
於是我微笑著看著那些老夫老妻,我總是忍不住感動濕了眼眶。

以前有一陣子,我很喜歡「簡單愛」這首歌的歌詞:
「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
愛能不能夠簡簡單單沒有傷害。」
年輕的時候覺得簡單的愛著一個人是很容易的事情,
我們總是自負的以為可以簡單的愛一個人,
但是最後才發現,感情不只是單純想像的那樣簡單,
也不是我愛你你就會愛我那麼容易,
我們還要面對許多的挑戰、時空的折磨,與人性的無奈。

有的人跟我說,做愛比牽手疏離。
我不懂,明明是做愛比較親密不是嗎?
我們分類感情的先後順序不就是:
牽手、擁抱、接吻、坦誠相見、做愛,這樣的順序,不對嗎?
那麼做愛的感情應該比牽手深,不是嗎?

不是的。
真的不是的。

有的人先做愛了,才牽手,也有的人先接吻了,才牽手。
如果最後真的能相愛,那麼順序當然不是重點。
但是願意在私下與你做愛的人,很多卻不願意公開與妳牽手。

而讓我覺得窩心甜蜜的,不是男人與我做愛,
而是他願意緊緊的,緊緊的牽著我的手,
不管是在哪裡,都讓我感覺他的愛透過手心傳遞到我的心底,
那一刻,才是最幸福、最溫暖的感動。

或許愛情不再那麼簡單,
我依然相信,牽手比做愛重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han7katr&aid=112225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