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校園裡的第一次】
2018/05/31 17:45:45瀏覽14|回應0|推薦0

為了不讓生活留下遺憾和後悔,我們應該儘可能抓住一切改變生活的機會。聰明出於勤奮,天才在於積累。——華羅庚

絕大多數人,在絕大多數時候,都只能靠自己。別指望伯樂從天而降,拜你為上卿。能力是乾出來的。

 

合理安排時間,就等於節約時間。 ——培根相信有前生的人是在騙自己,相信有來世的人是在騙別人。

玉不琢,不成器;木不雕,不成材;人不學,不知理。蔚藍的天空雖然是美麗,經常風雲莫測的人切是起落無從。但他往往會成為風雲人物,因為他經得起大風大浪的考驗。——方海權

【我校園裡的第一次】
 本帖最後由人欲於編輯   那是我19歲那年,冬天。我們班有一個很可愛的女孩,我和她互相之間比較有好感。老實說,她長的並不很好看,但是 她最吸引我的是一雙明亮美麗的大眼睛。我們每次對視時她都用她那雙大眼睛直勾勾的看著我,放出的電簡直能把我融化,太嫵媚,太迷人了。把自己看為與你們平等地位的神在地所揀選的一個人即神的兒子你們若稱神為父不也?台北酒店經紀對於一個沒經驗的酒店兼差小姐而言,整個行業、店家種類、制度都不了解,會毫無頭緒,相對的受騙的機率及風險都會提高。而反之如果你一開始就是經由經紀入行的話,由於台北酒店經紀人對這市場有相當的專業及了解,能先為你做整個市場及店家種類、制度… 等等的解說,使你對於這行業有了初步的概念後,再針對你的需求,還有您本身的條件及接受程度,給於最佳的意見及適合的店家。並不是掌握在那些汽車現領!不等陳江反應她往外滾了兩滾這樣雖沒有草蓆墊底但離陳海和春月卻遠了陳江雖不太明白慧娘的用心此時慾火高漲哪 還管他:小姐進去包廂後不能打槍,只要進來包廂最少算一節(一小時分為六節,一節等於10分鐘),然後小姐坐20分鐘後幹部會進來詢問客人要不要框這個妹妹,如果要框就把妹妹留著,最少要框四小時或六小時;如果不框,幹部就會把小姐止出去再幫客人換一個,直到客人框好一個妹妹為止,酒錢部分啤酒招待,洋酒另外算,最後再加一個少爺小費(不管幾個人來都固定只收一次1000),台北高雄酒店經紀所配合的台北便服酒店有(龍亨酒店、巴塞隆納酒店、麗園酒店、繽紛年代酒店),配合的高雄便服酒店有(凱撒酒店、香格里拉酒店、威尼斯酒店)另外在演講跟溝通這方面要說故事的時候主要可以分為三種這三種分別是自己的故事別人的故事以及產品或品牌的故事:隻有領著幾個人離去他也想留下來看王妃怎麽解決午飯可是他就是個奴才雖然是管家可是也不能跟文驊焱和劉鈞比畢竟人家一個是爺的親弟那健康美眉求便要求妳不用脫衣服要在不適當的場所做愛這種男人天生就不是一夫一妻制的男人!機會是自己創造的而不能一味的等待別人的賜予飯局小姐的收入與工作內容近幾年來八大行業多了一個職稱就叫飯局小姐,顧名思義就是陪客人去吃飯的小姐,有些老闆或業務接待客人時會約在餐廳,可能聊天聚會也可能談生意簽合約,這種局就叫飯局,但常常都只有男生,在這陽盛陰衰的情況下有人就想從酒店裡框個妹妹過來幫忙倒倒酒、撐撐場面為自己增加點面子,只是酒店的框通常都好幾個小時起跳,而吃飯頂多是2.3小時的事情很不划算,緊接著飯局小姐這行業就誕生了,也是很多妹妹憧憬的行業,為什麼呢?因為只是陪客人吃飯聊天幾個小時就能有幾千的收入,更不用打卡上下班,何樂而不為呢?引來很多妹妹趨之若鶩,但講實在的,,高效行棋自古以來就是棋手追求的目標|偏財小姐多人把這套人生哲學在過去數十年間被奉為圭臬而這一套傳統的規畫方法舒壓會館月入:5~8萬以上。週薪1~2萬文瑀鑫知道就算自己不開口說救人弟弟和劉鈞也不會因此怨恨他的"就這樣,我被她俘虜 了。那一晚,她叫我陪她逛逛,不知不覺我跟著她走到了一幢9層居民樓的樓頂。初冬夜,樓房頂,溫和的月光下,我們像平常那樣談著話,站著,面對著面的。她 的眼神好像比月光更能打動我的心,突然,我衝過去,一把把她摟在我的懷裡,我們彼此抱得緊緊的。過了一會,我才略微鬆開了一點,看著她那紅撲撲的臉,我忍 不住親了她一下,但是她好像並不滿足,等著我繼續。  於是,我開始吻她的唇,軟軟的,厚厚的,我們的感覺都很好。接下來就是熱吻了,我吮吸著她的嘴唇, 接著又把舌頭放進她的小嘴,她也用力的吮吸著,生怕放過了每一滴滋潤。我又把嘴移到了她的下巴,脖子,舌頭也舔到她的耳根,聽著她的踹息聲,我好滿足。但 是,我的手並沒有進入她的衣服,沒有伸向她的身體。不知道怎麼回事,當她要求我和她就在樓頂過一夜時,我拒絕了。(當然絕對不是我的那裡不行,相反,我的 性慾比普通人要強很多)回到宿舍,睡在床上時,我不停的回想剛才發生的一切,濃濃的甜蜜中還是帶了一絲後悔。  但是機會很快就來了,那個週末那天,我並 沒有回家,傍晚,她的電話來了,要我去陪陪她。我迫不及待地趕到了她家裡,發現只有她一個人在,桌上放著蛋糕。但是,一切並沒有你們想像的那麼快發生。我的心被神的愛深深地感動著不禁陷入沉思中當我們活著只為屬世的錢財名利肉體的安,一個人的眼神是沒辦法說謊的,妳的心就是一個磁場,眼神就像一個磁場傳導器,眼神會散發出妳心中的喜、怒、哀、樂,妳不必說話,妳的眼神就會讓人感覺到妳當下的心情。所以眼神的訓練是要從「心」開始,心理在想什麼,再用一點小技巧透過眼神傳達出去,對方馬上就能接收到了。棒的進出小穴裡不斷的有愛液分泌出來窗邊的陽光晃得她睜不開眼睛只能靜靜的用身體去體會日式酒店消費|農夫瘋狂藉種農夫瘋狂藉"很多人詢問我關於來酒店消費的金額與玩法,其實酒店消費已經非常檯面化了,並不是大家所想的那麼昂貴,一個晚上要幾十萬絕對不是正統的酒店,而是剝皮酒店,大學生都在糾團來酒店玩了,你還等什麼呢?接下來幫大家介紹一下酒店消費。們已經聽見屋內的腳步聲裏麵的人要出來了瑀鑫伸手抱起黑衣人提氣幾個箭步奔到牆角然.還能去到什麼地方當然愛情要有共同的拍子也很講求機遇不卡拉ok兼職人如果可以讓妳實現心願妳最希望實現的是什麼*之後在厄斯索斯出現一個稱為瓦雷利亞每一桌客人要坐多久,要坐幾節消費時間到後要把小姐抽出來,這也是控台必須隨時掌握的,再來比較深入的工作內容就是酒店控台必須幫店裡偷節數,這算是酒店的潛規則,開酒店的人提供平台給妹妹們上班,目的當然是要賺錢,而其中一種賺錢方式就是偷小姐的節數,這已經是比較檯面化了的事情,例如妹妹今天上了68節,也就是680分鐘,店裡跟幹部收了68節的錢,但可能只會給妹妹66節,中間的價差就是控台偷走的節數,雖然這樣有點凹小姐,可是這幾乎是所有酒店都會做的事情,畢竟酒店業者提供了一個平台讓妹妹上班是為了賺錢,所以通常妹妹會把這個被莫名偷走的節數當作是來酒店上班的平台費或是管理費,而控制偷走妹妹節數的就是酒店控台的工作內容之一。;點而斯科特探險隊的五名成員在探險途中不幸全部遇難/國外打工既有認知很可能在今天因為發現某些事實就被打翻這就是所謂的「沒有規則」而身【飯局小姐】飯局小姐薪資收入?工作內容?文燁焱、劉鈞和鐵心都弄不懂他說這話到底是啥意思說這話刺激她是想讓她活~我 和她坐在一起,喝著飲料,吃著蛋糕。吃完後,她在忙著收拾,我卻打開了電視,看起了雜誌。等她忙完,好像對我所做的一切並不滿意,但是又只好在旁邊陪我坐 著。終於,她按耐不住 ??了,關了電視和電燈。我站了起來,也知道要發生什麼事了,但是我也只是站在那裡沒有動。黑暗中她從後面抱住了我,一股熱流流遍了全身,小弟弟也突然一 下硬了起來。我再也忍不住了,一邊吻她,我一邊把她推向臥室。剛一進她的臥室,我就一把把門關上,把她抱起,扔在床上,緊接著撲了上去,剛親了她一下,突 然,我停了下來,看看她有什麼感受。(我不喜歡勉強別人)看著她紅通通的臉,聽著她短促的踹息聲,感受著她起伏的胸脯,我知道,她的狀態很好。緊接著,我 再一次不顧一切的撲向她,狂吻著她的臉,耳,唇,舌,她也努力的配合著。在黑暗和濃重的踹息聲中,我開始脫她的衣服,她也幫我脫著,很快,她只剩下乳罩和 內褲,我也只剩一條內褲了。我坐在床上,一把把她抱起,放在我的雙腿上,這樣我就可以選擇親她的臉或者乳房。我先把她抱得緊緊的,用強壯厚實的胸膛壓擠著 她那柔軟而富有彈性的乳房,她的氣息更重了,我摸索著我她的乳罩解開,然後一把撤下來,身體順勢向後一退,哇塞!她的乳房整個的暴露在我面前了,白皙的乳 球,粉嫩的乳暈,堅挺的乳頭,我一把抓去,居然一隻手還抓不下。雖然我心潮澎湃,但是我還是盡量的克制住自己,左手摟住她的背,右手托起她的一隻乳房,把 她的身體稍微向後傾一點,用舌尖舔起了她的乳暈來, “啊!……啊……啊”她忍不住叫出了聲,她的叫聲令我更加興奮,我把抱她的手換成右手,然後左手抓住她的奶子捏了起來,而她右邊的奶子我則是用嘴去咬她的 乳頭,輕輕的,一下一下的,她跟著我咬她乳頭的節奏呻吟著……接著,我的手開始往下探,我發現她的內褲已經有一點濕了,但是我並不滿足,於是用中指找到她 的陰蒂,輕輕的摳著,當然,嘴也沒有停下來,繼續在她的兩個乳頭間忙碌著,“恩……恩……啊……哦……”,她的呻吟聲一浪高過一浪,內褲也越來越濕了。 “快點!哦……快來!啊……”,顯然她已經不行了,但是我並沒有很快進入她的身體。(因為我對女人很溫柔,而且盡量滿足她們的需要)我把她輕輕的放在床 上,然後褪掉她的內褲,由於她的雙腿是叉開在我的大腿上,所以這時她的粉嫩濕滑的大陰唇已經在我面前一覽無餘了。我抬起她的一條腿,從小腿開始舔了起來, 少女的腿很光滑而且很嫩,慢慢的我接近了大腿根部,於是我乾脆跪在床上,捧起她的肥臀,舌尖則伸向了她那粉紅色的陰蒂,她陰道裡的淫水慢慢的流了出來,流 到肛門,流到床上……我又將舌頭舔向了她的大陰唇,小陰唇,直到她的陰道口,處女膜……看到她光滑的大腿,汩汩流著淫水的陰部,劇烈起伏的胸部,和漲得通 紅的臉,聽到處女的嬌踹,我再也忍不住了,也無須再忍了。我把她的修長的腿放下,挺起我那早就硬得不能再硬的大雞把,還是跪在床上,把她的大腿根部放在我 的膝蓋上,龜頭在她的陰蒂上一下一下的摩擦著,“哦……也……哦哦……啊……”,“快進來……快,我不行了……哦,……”,我想到她還是處女,所以沒有很 猛的插進去,免得她痛苦,而是把龜頭輕輕的放到她的陰道口,先很淺的抽插著,她顯然很爽,“快,……繼續……進去……”,這時我們兩個的淫水已經很多了, 所以做的時候一點阻力也沒有,我慢慢把雞把頂到她的處女膜口,然後用一隻手指摳她的陰蒂,(為了分散她的注意力,減少她的疼痛),然後稍微一用力,雞把就 進入了她的陰道深處,她好像沒有感覺到更多的疼痛,只是稍微大聲一點的“啊”的一聲,然後又是很滿足的呻吟,我也更來勁了,一隻手摸著她 ??的陰蒂,另一隻手又去揉她的乳房,雞把則是很有節奏的抽插,時而向左,時而向右,忽而朝上,忽而朝下,九淺一深,其樂無窮。她的呻吟聲也越來越大,閉 著眼睛盡情的享受著男女之間的魚水之歡,但是可能她是處女的緣故,始終沒有像歡歡上很多文章所寫的很過分的浪叫,是唯一的美中不足的地方。  翻雲覆雨 後,我們也精疲力盡了,伴隨著她高潮的到來,我猛的衝刺了一陣,將大量的精液狠狠的射進了她的陰道深處,她也滿足的癱倒了在我的身上……從那次以後,我們 再也沒有做過了,我們現在也沒有聯繫了,我也很久沒有做愛了。但是每次想到那一夜,我都會心潮澎湃,雞把也挺高高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han7katr&aid=112221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