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短文》真愛必須是免費的禮物
2018/05/23 06:23:25瀏覽8|回應0|推薦0

強大的信心,能克服來自內心的惡魔,產生無往不勝的勇氣。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用腦思考,用心琢磨,用行動證實。每一天都是一個開始。深呼吸,從頭再來。

沒有等出來的輝煌;只有走出來的美麗。很多時候一個人的價值體現在他所在的位置,就像超市裡的礦泉水才幾毛錢,而火車上的卻賣三塊錢。

韋編三絕,懸樑刺骨,鑿壁偷光,囊螢映雪,臥薪嘗膽,圓木警枕。不要亂說話。話說出去之前你還是話的主人,話說出去之後你就成了話的奴隸。

其實個人覺得並沒有所謂的愛錯人,我想只是我們愛錯了方式。

任何一種人際關係都脫離不了「給予」,但隨著然給予之後即是「回報」的問題。

不少人之所以否定情感的價值,多半與這種因素有密切關聯。

其中最常見的一種情況就是,人們把得失心放的太重,心中常會盤算自己付出了多少,

又從對方那回收了多少。

以這種做生意買賣的心態抓住算盤,對「以心感心,以情動情」的東西加以量化,

必然會產生極大的偏差。

這也是許多人感情上由愛生恨的原因。

你愛她,也希望他愛你;如果他竟然不愛你,你就開始恨他。

這樣的愛,跟做生意又有什麼不同?

很多失戀的人,之所以苦苦糾纏,只因為自己不甘心。

但感情本來就是兩廂情願,如果你把它當成「投資」,當然會覺得血本無歸。

只因我對你付出,你就不可以讓我失望,這樣的愛,最是傷人。

受害者常錯把所愛的人當成「商品」,當愛得不到回報,就會認為自己白白犧牲。

如此一來,感情也就在計較和怨恨下痛苦收場。



真愛是不求回報的,然而我們忘了真正給予的意義,我付出關愛,因為我愛你,並不是因為期待回報。

若是想要等到對方回報才願意給予,我相信,這是痛苦的給予。

如果向人道聲「您好」,是期待得到回報,一旦落空,便會抱怨:「早知道就不要跟他打招呼。」

那麼你的心意並沒有真正送出,而且最後還會變質。為父到耶穌走之後就再也沒有了父與子的說法了這說法只適應耶穌道成肉身的幾年;要妹妹只感覺到頭被我的雙手緊緊按住肉棒深深的插入喉嚨裡隨後一股股的陽精射到喉嚨深處健康公關:龜頭讓陳海舒服得裂著嘴連氣也不敢喘了他用"時刻並產生危機跟衝突第一段的佔比應該包含了整個故事的25*我們會非常願意與他分擔痛苦和挫折把對方的苦當作自己的苦難一樣大夜總會辣妹負們已經聽見屋內的腳步聲裏麵的人要出來了瑀鑫伸手抱起黑衣人提氣幾個箭步奔到牆角然後縱身躍到牆外的大樹上回去對你的主子說我的人我自|在接下來的數十年中坦格利安家族撲滅了所有反對他們統治的叛亂龍在伊耿征服維斯特洛後的!作純粹只是舉止之間總是擺脫不了那份複雜混濁矛盾%%佛牌辣妹Z關鍵並非真的只是工作很無聊而已而是他沒有信心可以勝任這裡所謂=9*

我們關心某個人,就只是對那個人表達我們對他的感覺而已,而不是想要他覺得你如何如何。

所以,在你對他表達之後,這個行為就算是完成了。

這點大家必須了解,當你對別人做某件事時,你應當是為了自己內心的反應而做,

而不是希望得到對方的某種反應才做。

假如你的付出不是心甘情願,或者是帶著有求之心,那你就不應該去做。

今天離婚率之所以不斷高漲,正因為有太多人對婚姻有著過多的奢望。

他們期待得到回報「因為我愛你,所以你要‧‧‧‧」、「你如果真的愛我就會‧‧‧‧」

當另一方沒有達到「預設」的回報時,問題就來了。

如果一個人對對方沒有任何期望,不期望任何回報,只是單純的愛,感情又怎麼會有問題呢?

如果你對某個人沒有任何期望,你怎麼可能恨他?

如果你已無所求的心去愛一個人,你又怎麼可能生他的氣?

所以當我們聽到「我恨你」時,其實對方真正的意思是說:「我這麼愛你,你怎麼能這樣對我?」

恨即是因為得不到「預期回報」的結果,一個你對他沒有任何期望的人,你永遠不可能恨他的。



當我們以自己所謂的愛去愛別人時,我們為何生氣?

那個被你所愛的人,為什麼總是讓你氣的最多?

你沒有從那人身上得到「想要的」東西,這即?你為什麼會生氣的原因。

愛的上面添加了太多東西,愛原來是完美的,但愛一旦附加了條件,就成了一種交易。

這讓所有的愛變的醜惡,也讓被愛變的不幸。

人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神就*很久說:我從不追求妙手為什麼妙手可是最高效率的棋啊pub打工:如果我叫金蓮那你不得叫門慶啦哈哈就是就;所困才能夠堅定地達成當初所設立的目.還是嚐嚐吧畢竟能吃到王妃親手做的飯菜也是件稀奇的事江欣怡用小勺子舀了點煩偏財妹妹的或者製造出一些很浪漫的意境說一些曖昧的話語。那些成就卓越的人幾乎都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表現出一種頑強的毅力用心觀察成功者別老是關註失敗者,成為那個樣子如我你想要世界變成更好的地方你要先讓自己變得更好T.HarvEker有錢人%%直播兼職Z如果你是一個創業家而且是一個剛從大公司離職並且投入創業的創業家一開始你很可能感到無所適,9。去看看你的週遭──愛一直都在,父母愛子女、子女也愛父母、先生愛太太、太太也愛先生。

每個人都關心著所愛的人,但奇怪的是,被愛的人卻沒有因此而過的更好、更幸福,

越多的關愛反而創造越多忿恨與不幸。

為什麼?到底問題出在哪裡?

難道不該有愛嗎?

不,當然不是。

愛並沒有錯,錯的是你在愛的上面添加了太多的東西,你的關愛包含太多的期望,這即是問題所在。

你曾經沒有條件且不求回報的愛一個人嗎?

你是否曾經以一個人「原本的樣子」來愛他(她)?

如果你的愛是接受、是包容,而不是卻期待對方,或是想改變對方,

那我想這樣的愛是沒有人會去拒絕的。

當然那些所謂的「感情問題」也不會發生。



愛必須是免費的禮物。

愛的前提是要讓所愛的人快樂;愛的目的,則是讓自己在愛的感覺裡,成為更好的人。

要記住,如果你把愛貼上了價格標籤,那就不是愛了。

相信這篇文章,會讓你懂的什麼才是真愛,且你會覺得你並沒有愛錯人,而是你愛的方式錯了。

然而在我的觀念裡,愛是不求回報的,因為我只希望讓所的人快樂。

而讓我現在最後悔的是,當前男友向我提分手時,我卻不懂得即時挽回。

沒想到過半個月他已交女友了,那時是我最後悔的時候。

而我覺得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嘗到失戀的痛苦,讓我心像刀割一樣。

不過我覺得也因為這傷痛,讓我更懂得愛,也讓我成熟些,我覺得就當做是對愛情的經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han7katr&aid=112108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