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志偉&權權
2008/08/26 11:02:56瀏覽360|回應0|推薦1

嚇死我了 = ˇ =

今天是我們學校的新生註冊.

我正要去學務處找班導的路途中

遇到志偉和權權 !

還有毛鄉亭的謝"笑"長也來了

奇怪.. 他們不是說要讀苗商夜校嗎 ... ?

怎變成來讀我們夜校哩 ? ?

該不會被苗商的校長踢出來吧 ... ?  哈哈~

這一屆的新生好多喔!

今天上校車時 整個爆滿   = ˇ =     ~

唉~ 真是沒辦法~ 我們學校太好了~               → 誰阿 ? ! 你已為你很偉大嗎 ? !  XD

( 我的天阿 ... ) 

我最討厭座校車或公車時用站的了 ...

因為很容易搖搖晃晃 ...

必須要我這個天(生的蠢)才知道怎樣才可以站的穩 !

夠窮酸吧 ? !   哈哈 ...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vis3601&aid=216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