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苗栗公館 茅鄉亭 之事件 ^_^
2008/08/04 09:23:23瀏覽392|回應0|推薦1

幸福

你們好可愛

真的








親愛的謝校長收容了兩個孩子

是牧羊人之家的孩子

他們,都來自不健全的家庭

一個叫權洲,一個叫志瑋

最近又多了一個小毛頭,叫士豪

他們都好可愛







最近,權洲很無聊

他說他想畫畫,於是



他畫的比我本人正太多

他是個有自閉傾向的孩子

雖然近況好轉

但也為你的背景感到痛心

但你很可愛

要加油知道嗎









士豪

據說因為太白目而被牧家的其他孩子痛毆

所以借住謝校長家

也辛苦他了

小毛頭一個被毆的渾身傷痕

你也好可愛耶

雖然話很多不過內容都好天真,哈哈

好棒好可愛啦






志瑋

哈,我跟你不熟,sorry啦!








這些孩子的遭遇

讓我知道我有多幸福

我不能改善現況

但是我可以跟你們同樂喔

讓你們也讓我很開心很開心耶








謝校長

你好偉大!

總是付出不求回報

總是寬容不多計較

讓我好佩服

從你身上,學到很多,謝謝你








很開心,很幸運

認識牧羊人之家的一切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vis3601&aid=2103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