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牧羊人 & 客人心情
2008/08/04 09:18:50瀏覽352|回應0|推薦2

苗栗攀岩

 

 

 

噢噢噢  ˋˋˋ

今天我們教會一群人來到了

"牧羊人之家"

攀岩 騎腳踏車

整個有開心到!!0

 

 

我先玩那個懸空的

就只有一條繩子

有2條繩 一條綁在腰部 一條腳踩著

我!!!

是第一個上去的喔~ [ 驕傲 ] 0

不過可能第一次玩

有點緊張..所以抓很緊 

導致我的手破4個大洞

要不是手有困難 還想在玩一次的說 =ˇ=

我還有去爬牆壁攸..

雖然都是那位大哥哥把我拉上去的

真的有困難到..

看別人做的好像很容易

換自己時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ˊˋ

不過我都有玩到!!

大大累積經驗~~~

 

 

中午..

我們9個小女生

將一盤又一盤的菜

都給解決了喔!!><

呵呵..

還有那個"你我他"有爆笑到!!

于裴和愷晴實在是太經典了..0

 

 

接下來是我拿手的腳踏車!!

[ 來看看我平常努力的結果 ]

還有還有!!

我愛藍智的相機 .///.

以後要往攝影發展~~

[ 有大大的興趣 ]

令我吃驚的是

那位林大哥

在我們要回去前

問我說..

你多大?其實你可以去環島!!騎腳踏車有節奏 

我說我要升高一

他說我高三 若是可以聯絡 說我可以參加環島活動

整個很興奮!!!

有有有!!我有興趣~~

之後他還問我會不會街舞?!

我說:我不會

此時..麗珊姐非常驚訝的說:你怎麼問他會不會接吻?!

天啊!!!= =" 有瞎到..

她接著說:會會!!她很厲害!!

天啊!!!!!!!! 我真的很爛..  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vis3601&aid=2103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