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Music ∮
2008/06/11 14:03:52瀏覽306|回應0|推薦2


  5/30 <五>   陰晴不定


  在一個週五放學的路上  豆大的雨珠打在我的臉上

  頓時  百感交集   心中的底千層變化 ...


 

  喜愛的 MUSIC 盪漾在我心懷

  隨之它而搖擺  好似把所有心中那一丁點的情緒變化全套在這 MUSIC 上 ...

  無論是兒時的我 .  青年時的我 .  回憶皆在這兒飄散開來 ...

  想大聲吶喊在山谷間  卻深知艱難如  愚公移山

 
  無人知我喜怒哀樂 

 
  喜  因我曾經擁有過    和妳兒時一塊兒的回憶

  怒  因有太多的謎團    妳卻不想試著瓦解

  哀  因以知無法挽回    而妳依然坦護著他

  樂  因因果循環嗎 ?    我何必一直聯繫著那飄知不散的回憶 ?
        
           .
           .
           .
           .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vis3601&aid=195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