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 的 快樂
2007/12/15 12:03:55瀏覽177|回應0|推薦3
 有個衣著僕速的老太太,平常吃節儉,但臉上總掛著微笑,彷彿在她的眼中

看來,人生在世,不會有什麼天塌下來的壞事,只要活著,就該開心感恩。

 但是,有一天她遇見了一件很不幸的事。平常省吃儉用,經濟並不寬裕的老

人家,居然在路上碰到搶匪,把它的錢包搶走了。

 她的鄰居、女兒都跑來安慰她,不料她反而笑著跟大家說:「我今天有四件

事要感謝上帝。

第一,以前我從沒碰過搶匪,今天居然碰到了哩!

第二,他雖然搶了我的錢包,但沒有奪去我的命啊!

第三,他雖然搶走了我身上全部的錢,但還不算是我僅有的錢!

第四,是人家貧窮來搶劫我,部是我貧窮去搶劫人家! 」


──────────────────────────────────

       小感恩累積,會成為大祝福。

 一個人懂得在每件小事上感恩,就能累積成大快樂、大滿足!

 這樣,無論你人生遇到任何風浪,都能平穩駛過,享受花開遍地的芬芳!


       讓我們一同用微笑與感恩,創造生命的富足吧! *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vis3601&aid=145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