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檔期開始了,咖啡業者有估業績可以成長10%
2021/09/20 18:35:43瀏覽7|回應0|推薦0

大型連鎖咖啡業者耶誕節檔期開跑,統一星巴克推出多款季節限定商冷氣清洗品,預期將帶動整體業績成長10%。

萬聖節剛過,今年正式進入耶誕旺季,連鎖咖啡店星巴克今天宣布,咖啡改為充滿耶誕氣息的包裝,店面也掛上裝飾品,充滿濃濃的耶誕氛圍。

星巴克每年都會在耶誕期間推出限量商品,星巴克說,受民眾歡迎的「太妃糖核果風味那提」今年再度上市,也將新推出2款季節限定飲品;也推出咖啡豆、包裝食品、馬克杯及提袋等多達上百項商品,商品價格大約落在百元到千元間。

找清洗冷氣的廠商,我不喜歡打很多廣告的,因為我覺得那些都只是一個宣傳效果,但實際可能是外包,而且也對於清洗冷氣的專業也只是懂皮毛,甚至有很多不良習慣,真的會讓屋主感到十分反感,因此我覺得我會喜歡找真的都是該公司專業的技師,另外可以看的到他們的SOP,外包配合的技師良莠不齊,案源也不穩定,往往背心一脫,馬上變別家的外包技師,無法安心工作的技師,當然就無法提供令客戶安心的服務品質了。 既然錢都要花,就應該花在刀口上,廠商慎選才不會吃虧。最簡單的評估清洗頻率方法是,建議第一次清洗後,間隔1-2年,再安排第二次清洗,到時您再拍下內部的狀況,就是您正常使用1-2年所累積的汙垢量,如果覺得還算乾淨,下次間隔久一點再洗就好;如果已經覺得很髒,那就要再縮短清洗的頻率了。

耶誕節為全年最大檔期,其次則是農曆新年,星巴克預計耶誕節檔期將帶動整體業績成長10%,商品銷售則可望成長2成。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ventje2904&aid=168087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