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有感:神物讓小孩靜1小時直稱太神奇
2023/06/20 00:42:03瀏覽6|回應0|推薦0

氣泡紙通常被用來包覆易碎品,不過將包裹取出後,通常會被當垃圾丟掉,但在小朋友眼中成為「玩具」,有一名小孩手上拿著氣泡紙,慢慢將一顆顆圓形的小氣泡捏破,讓母親直呼:「居然可以讓他安靜一個小時,真是太神奇!」

一名女網友今日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兒子拿到氣泡紙後,專心在玩「神物」,眼神相當專注,她將兒子的模樣拍下PO網,直呼:「這款玩具居然可以讓他安靜一個小時,真是太~神~奇~了!」

很多男人們出去玩出去吃飯都要充當攝影師,而常常要幫女朋友拍照的時候或是幫其他人拍照的時候總會看到女生很激動的說:「你手機要婚紗攝影拿低一點,拿斜一點,不然我腿很粗!」這樣的言論,這男生們總是搞不懂這樣的用意在哪裡,那麼,女生們真正想要你學會的技巧到底叫做甚麼呢?那招式在攝影中就叫做仰角技巧,適合使用仰角角度拍攝的就是一些背景較高大、較壯觀的建築物,還有取角的角度不同,能讓人與背景構築的畫面更豐富。比起平視的取角,偶爾添加一些仰角畫面,能帶到更完整的建築物,記得拍仰角角度時臉的角度可以稍微側轉、或微微壓低下巴,讓臉的弧度更美,快點學起來,讓自己的女朋友可以得到一張美美的照片,也可以讓他對你的好感度和愛意越來越深喔~不然小心把一個美美的女友拍成黃臉婆可就倒大楣了呢!

婚紗攝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這遊戲玩不膩,而且超級紓壓」、「當小孩壓力還是很大的」、「我女兒大了也還是很愛玩」、「很好用喔!但媽媽會覺得很吵~」甚至有媽媽本身也很喜歡玩,「連媽媽我都愛不釋手」、「我媽七十歲了也超愛玩!」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婚紗攝影跟一般寫真不同的是,要怎麼在一張照片中將這對新人真摯相愛的情感表達出來,不管是構圖、場景、服裝、妝容、道具、動作姿勢,都是我們要不斷去思考,所以我拍攝前我會先跟新人聊天,了解他們的個性、星座、血型、還有喜歡的明星、卡通人物等等,因為就可以比較知道他們喜歡的風格,之前遇過有一對cosplay夫妻,拍攝的時候我一直覺得他們表情很怪,太刻意耍帥跟刻意表情,我跟他們說你們現在不是在拍cos,請做回自己,他們很驚訝的互看,然後就笑出來了,我趁這時候的抓拍,並且喊他們兩個的本名,讓他們可以把真實的自己展現出來,而不是濃濃的商拍味,最後他們幾乎都是選我抓拍的照片當正式婚紗照,因為他們覺得這才是他們真實的樣子,平常模仿角色模仿太多,突然要做回自己的表情,反而不知道怎麼做,所以攝影師的敏銳度很重要,引導的思路要很清晰,要讓新人非常放心的把自己最幸福的那一面展現給你,讓你去捕捉,而不是刻意的固定動作,當然有些時候,還是需要一些pose去呈現畫面故事,所以攝影師引導新人的動作就非常重要。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royfdm8h05f&aid=179437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