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部落格日誌
2007/02/22 23:46:55瀏覽443|回應2|推薦12

    自從關雎開這個部落格後,總覺得少了些什麼。大概是心情隨筆吧。所以關雎就在這談談部落格的更新,發展或心情吧。[謎:無聊!]

    最近,關雎在家閒閒無事,就開blog和大家打打招呼[謎:明明就是在混!],發現訪客少了許多,應該是大家都回南部了吧![謎:是這樣嗎?],看的我心情也不怎麼高昂。不過沒關係,關雎可以趁這個時候來翻修一下,讓大家回來後耳目一新。

    首先更新的是blog樣式。城邦應景的推出新年樣式,關雎部落格當然也要趕上潮流啦~不過那小baby的好像太童氣了點,pig的好像沒什麼年節氣氛。東挑西挑,最後決定用「狗來福」。[謎:不是豬年嗎?還用狗?][關:沒差啦,剛好和我左邊欄位裡養的小貓作伴啊!汗)]橘色的背景,加上春聯,整個就是很喜氣!不過因為背景實在太亮,所以關雎我就自製了一個「朱雀」樣式[謎:你不是關雎嗎?怎麼用朱雀?][關:哎呀!自己人啦!]。承襲了一開始的淡藍色,看久了比較不會刺眼,本人還蠻滿意的。花了我不少時間,從找圖到修改,再放到網路上,可說是件大工程啊![關:在此感謝城邦的工程師為我們製作了這麼多的樣板][謎:少在那噁心了。]不過因左方欄位上的骨頭不會更改,和我那神聖的朱雀不搭(被巴),所以這期間就請大家多感受一下年節氣氛吧(被打飛~)。

    再來要和大家說聲抱歉[謎:大聲點,聽不到]因為排版問題,有關卡丁車的文章暫時無法上傳,還請大家原諒。[謎:那還不快給我跪下]

最後祝大家  新的一年,諸事如意  [謎:老套][關:怎樣?有意見?剛才一直嗆我,看我怎麼處置你! ]      ?^ $*#   一片混亂...

附錄:朱雀樣版(敬請期待!)

---------------------------------------------------

感謝大家支持!關雎®部落格A1入圍啦! 希望大家繼續給予支持,到投票所投下你神聖的一票給關雎(leoisgoodtoo)為我打氣加油喔!

投票所(13) 投完票記得來留言版簽個名,順便幫我打氣喔!

[關:也要推薦本文啊~多多回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oisgoodtoo&aid=764502

 回應文章

琳 KT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7/02/23 23:48

那朱雀是你畫的嗎?還是合成的~

看起來很棒^^


喂~沒人在家請慢走:)

*菜菜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2/23 23:39

這朱雀樣板很讚耶^^

我改天來做個飛龍的^^


http://yes7asia.pixnet.net/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