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你記得我愛你
2010/12/03 19:24:21瀏覽271|回應0|推薦7

                         讓你記得我愛你

      去年,我們在那座橋相遇,而我們的愛也在那次萌芽,但危險,卻也悄悄的靠近...

      到了上個月底,我和妳約會次數不下百次,也從好朋友變成像上天也分不開的戀人,直到那天,我約你隔天午後在那座橋相見,我有話想對妳說,妳毫不猶豫的答應了,我們再次相擁後,開心的各自回家,期待著明天的到來,但我們卻不知道,這次的擁抱,是最後一次的擁抱...

      隔天早上,我整理了一下服裝儀容,帶著一個小盒子、一束玫瑰花和一把雨傘,趕到了橋那兒等待妳的到來,許久,還未見到我日思夜夢的身影,我想,可能是有事耽擱了,所以~我再等,看著在橋邊釣魚的老伯,我在想妳....  突然,大雨傾洩而下,我撐開了傘,看著老伯急急忙忙的跑著,我在想:妳有帶傘嗎?  「碰~!」的一聲打亂了我的思緒,回頭一望,卻看見上游那被大雨洗禮的山因平時過度開墾,造成了土石流往下游沖,才想到這,正準備一到橋邊,但天似乎跟我作對,因為橋~崩了,在這千鈞一髮的那一刻,我的一隻手拉到斷橋的繩索,我的身體被洪水無情的攻擊著,但我的心卻讓我死不放手,只為了把手中的小盒子交給妳...

      不知過了多久,我快撐不住了,那時我看見了妳,妳在斷橋邊,被大雨淋的全身濕透了,我還隱約看的見,妳哭了,那一刻,我很高興,因為妳沒有失約,所以我笑了、放手了,就在放手的那一刻,我用盡全力把小盒子丟到你身邊,喊了最後一句:「對不起,我愛妳。」說完,就被洪水吞沒了。

      現在的我,不知道飄到哪個無人小島上,手腳均殘,我想著:「我快走了,我還有一些遺憾,就是不能陪著妳一起走完這一生、不能一起侍奉雙親、一起養兒育子,還有那盒子裡的東西,那是裝一枚婚戒,我很遺憾不能親自為妳帶上、像妳求婚,但希望妳能記得,我還愛著妳!」

------------------------------------------------------------------------------

很抱歉~  因為上次我請我姐幫我打上去,沒想到她沒打完就丟了!!  而我到今天才有空,對之前看這到這文章的讀者感到萬分抱歉!!

                                                            改寫自成語「尾生之信」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o24379034&aid=466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