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獨
2006/10/18 13:47:03瀏覽486|回應0|推薦4

我在熙來熙往的人群裡

渴望與生命中注定的你 相遇

於是用了三十年的歲月 不斷持續這懂等待

但注定相遇的你 還是沒來

心於是漸漸的枯萎 在孤獨裡沒了青春的光彩

夜在白晝之後 悄悄染黑城市的寂寞

不願睡的我 於是一個人

想著

有你的幸福

..................................................................................................

你說孤獨逐漸埋沒青春光彩

說時神情寂寞 語氣那麼引人心疼

想為你驅逐滿載憂傷的記憶

真摯為你 堅定立下祝禱

將我著墨不多的新鮮詩頁與你分享

讓你自在揮灑 譜上動人詩篇

我領青春再與你相遇

從此你的世界

有花香 有鳥鳴

有疼愛 有歡娛

是某個朋友在30MAY2003的想念隨寫

那時候的我壓根沒想過世界某端有這個人存在

命運轉彎 01OCT2004因緣際會得幸認識了他

這首不知道稱的上散文或新詩文章 深深的觸動我

覺得很震撼 怎會有人的想念那麼溫柔呢  

順應著的旋律   就像音符一樣躍出思路

聽說過情侶裝 情侶對香 情侶對錶 好多好多

共同分享的感覺很能引起心有靈犀的兩個人共鳴

思念某人而寫下的對詩呢 在我心裡 同樣美麗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mon9148&aid=496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