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歲月迷離
2009/06/10 21:35:34瀏覽568|回應0|推薦35

久...長...迷蒙薄霧遮掩了那一段歲月
那一段不曾放下深深珍惜在心怀的歲月
人生旅途里走过的痕跡一再的被吹起的風沙消逝
一粒粒宛如金燦的黃昏掩蓋起段段的回憶

有過那心傷是淡淡的苦澀拿在手心的青色蘋果
一生的初次相逢一生的初次深深遙望阿

有過的後悔卻只有心中哀嘆與一縷苦澀緩緩糾雜
在脑海流逝的時間遺忘了也不曾去撥弄
想讓那時光的流沙淹沒沉澱在心裏的朦朧麗影

卻一次次的迷失仿佛昨日裏的聲聲細語懞然
熟悉的曲調那就是深藏在心中一點一滴記憶的輕紗
輕輕的徘徊似輕聲鳴唱的精靈不願清醒的人啊

有過的眷念阿...每一次默默地擦身而過
似那不曾相識的人...留在心中卻各自紛飛在迷途的薄霧
靜靜看著那道身影漸漸遠離在視野最後一縷思念

我讓其化爲紛飛年華的守望...在内心的天涯
靜靜看著在窗内的你...我慢慢的選擇轉身離去

我拿走了一縷思念...一縷屬於你的身影與淡淡的回憶
走了...不再説什麽...一步一步...我向著窗外的世界走去
也隔絕了屬於窗内屬於...過去的種種歡笑

我拿走了...無需言語的明白...無需銘刻的碑文
那...在腐朽的門下輕觸記憶...的青色波瀾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shui&aid=303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