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娛樂城比較-百家樂贏錢公式突然痛失摯友黃鴻升 楊丞琳:沒有遺憾、只有不捨
2020/12/14 05:23:06瀏覽15|回應0|推薦0

楊丞琳接受「Bella儂儂」雜誌專訪,提到今年突然痛失摯友「小鬼黃鴻升,表示:「回憶了一下,不管是私下聚餐或是工作,今年我跟鴻升幾乎每個月都會見到一次,所以我跟他之間沒有遺憾,只是捨不得。」

「這麼親近的人,毫無預警的離開, 這真的不是短時間就能接受與習慣,我只能在事情發生過後,臨危不亂地把手上該做的事做好。」楊丞琳受到的衝擊很大,直呼永遠學不會告別,等到學會,「我可能也都80歲了,這東西我真覺得太難了!」

娛樂城優惠百家樂贏錢公式

面對這麼大的突發事件,楊丞琳用工作的忙碌,暫時擱置不捨的情緒,但她也表示:「絕對不能把工作當工作!這樣做,感情會不見,現在的我是在享受我所喜歡的事情,以這樣的心態面對,挑戰就會變得簡單許多。」近5年來,她也學會在工作滿檔之餘,慢慢找回生活的步調,「工作之餘,妳必須要在乎自已的生活,盡可能顧到各方面,才不會被突如其來的事情打亂生活的節奏。」

楊丞琳痛失摯友黃鴻升,認為自己可能要到80歲才能學會告別。娛樂城優惠百家樂贏錢公式圖/Bella儂儂提供
楊丞琳近年較能在工作之餘,找回生活步調。圖/Bella儂儂提供
娛樂城優惠百家樂贏錢公式
★更多新聞報導
▪ 獨/搶人男友被酸「寫歌寫到床上」 Erika掰了蕭敬騰
▪ 獨/被爆全面退出台灣主持圈?利菁首發聲:計畫1年幹掉周董
▪ 獨/一家四口變成流浪之家 宥勝吐實:原因出在蕾媽
▪ 獨/男星高潮後時時怕低潮 變瘦歸功搓肚肚
百家樂贏錢公式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ghicvb&aid=154575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