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娛樂城 出 金-nba運彩分析上海 -7度!賭王千金何超蓮上網求救「我家水管被凍住」
2021/01/15 13:56:38瀏覽10|回應0|推薦0

來自北極圈西伯利亞的強烈寒潮近日不僅影響台灣,連帶大陸、香港也受到影響。賭王千金何超蓮昨(7日)突然上網求救喊「我家沒水了」,並透露人在上海的她目前外面溫度-7度,還因此沒水可洗澡。

何超蓮昨天表示,回家後想卸妝洗熱水澡,結果發現家中沒水,後來才發現「搞了一輪原來我家水管被凍住……」,不禁讓她笑虧「上海負7度負得很認真」,而她也急忙在網上發文求助,希望能找到方法將水管解凍。

大發網nba運彩分析

發文一出,引來眾多網友留言:「叫你前男友去修(由於何超蓮與鄧紫棋關係很好,何超蓮曾稱呼鄧紫棋是她前男友)」、「換個不凍的地方洗」、「明天洗」、「去酒店洗吧」、「直接睡覺」。

大發網nba運彩分析

大發網nba運彩分析

何超蓮上網求救「我家水管被凍住」。圖/擷自微博

★更多新聞報導
▪ 依依老公遭前妻討鉅額贍養費 上億豪宅被法拍
▪ 小三、離婚話題滿天飛!黃曉明宣告退出「乘風破浪的姐姐2」
▪ GOT7遭爆分道揚鑣 JYP娛樂力挽狂瀾回應了
▪ 陳建州任由孩子們做錯誤動作?網批「真糟糕」!
大發網nba運彩分析 nba運彩分析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ghicvb&aid=155407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