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樂小天使
2008/02/16 02:11:00瀏覽536|回應0|推薦27

女兒當年可是隻身遠嫁高雄,但此次過年回來卻是拖著老公又抱著一兒帶著一女,場面熱鬧有勁充滿幸福歡樂‧

在女兒要回來的當天早上之前,我在佛堂作完早課才剛要靜坐入定時,突然走入童話世界裏,整個空間蟲鳴鳥叫、動物們喜悅跳躍,那隻調皮小miki 好像在玩魔術般地舞弄著小棒子,而小兔子、小狗、 雄貓正在高興的跳舞著......樹上叫不出名字的鳥兒也在歡唱....怎麼會這樣,到底發生甚麼事了!?我一時腦子還轉不過來,直覺太不可思議,這場面這經驗那可是我生平第一遭!想一想我好像身處在迪士奈樂園裏頭,真是妙不可言妙透了!

哦!原來是小孫子們當天要回來了!天國真是幽默,以這樣的意境讓我去領會去了解小朋友是多麼的快樂‧記得女兒曾經告訴我,這隻小胖胖(男孩)平常不哭、不鬧而且獨自個兒很喜歡笑!原來是快樂天使!後來我心裏想著,“那麼另一隻小蜻蜓(女孩)呢,才剛腦筋一 閃突然間從小孫女的臉上,慢慢的綻放出一朵國色天香的牡丹花顯現在我眼前來!不由得讓人深深地讚嘆著!

在當今末劫時期,天體軌道零亂群魔亂像,宇宙彌勒皇教創立初始,天上諸神紛紛下凡人間要來渡化眾生,小孫子剛要出生時,我在天眼境界中已看出端倪,而我現在正喜悅地看著他們慢慢成長、慢慢長大!

這些天眼中所看到的意境,其實就是顯現這兩位寶貝兒的質和個性,絲毫不差也,天國真是幽默啊!忍不住又是一聲讚嘆!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en189&aid=1619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