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轉折處 燃起了生命之光
2007/11/21 16:58:59瀏覽696|回應0|推薦19

   小時候,母親身體一向不好也是我們全家最擔憂的‧ 而在鄉下當農耕忙時

因為有請工人幫忙割稻,所以必須一天下廚做飯五次‧早中晚正餐,還有二餐點心,此外還要在大院裏曬稻,母親可是拖著老命在幹活‧

那時候每天晚上母親卻時時不能入睡,因為一闔眼就感覺到有個黑色的龐然大物迎面撲來嚇得難以安眠,如此受罪的日子過了一段時間後,母親儼然瘦骨如柴‧精神幾乎崩潰‧後來請了法師來做法驅魔才穩住病況危急‧經過這件事後,母親開啟了對宗教的信仰,皈依道教,視 道祖-太上老君為救命恩人‧我們全家也因而跟隨虔誠信奉著‧也是我第一階段開始對神佛的認知與敬仰朝拜‧當母親有了信仰後,每日虔誠敬神拜佛,再也沒有遇到什麼大病大麻煩‧而且走過九十有一的歲月人生‧

當我因緣際會走入五術界之後,常利用空檔時訪名山聖地‧有一次特別專程來到宜蘭道教總廟 三清宮 敬拜三清道祖,與眾人累同而不例外的抽了籤,但是卻不小心溜了手,所抽的籤竟然掉在地上,為了慎重起見認為還是重抽

一張比較好,於是第二次就特別小心翼翼再抽了一張‧

結果竟然是同樣的“第一首”看來是天意、是冥冥之中要給予指點的‧

宜蘭三清宮的第一首籤詩原文如下:

    巍巍獨步向雲間   玉殿千官第一班

    富貴榮華天付汝   福如東海壽如山

看完後心底自然有個譜,對於不可知的未來,更要憑著良知不貪不求,

一步步的服務於與我有緣的諸世普羅眾生‧

又有一次與家人前往新竹北埔 觀光,回程時在店家,看到一尊慈眼善目木雕刻的 觀世音菩薩覺得投緣法喜 所以就請回來了‧因為沒有開光,起先每日只是合十敬拜而已,後來感到有點愧疚與過意不去,慢慢的供上一杯水,再慢慢的供上一顆蘋果,這時候我會與之談心說些悄悄話,家裏好像多了位長輩可以輕訴,主要的是她都不厭其煩靜靜的聽我嘮叨呀,這時候我就更過意不去了,再備了小香廬,開始每日心靈神會上香供拜‧結果拜出靈感來了,從此在冥冥之中,慢慢的導引著我走向了那 未來的千秋萬世大道  ‧ 

又再一次的機緣裏,我進入宇宙彌勒皇教皇學院上課學習,尋求更高的佛學真理‧在這裏也開啟了我的天眼識‧在課程的每一階段結束時,都會由  皇教教主 彌勒皇佛 親自驗證、導引‧很訝異的,過程中一路帶領我飛往 南天門的,竟然就是我家的這尊  觀世音菩薩

爾後我接到旨令,獲賜頒授 成立觀音至名道場如今也才有機會為眾人提供更深層的服務‧在人生道途中,環顧四周左右,往往佈滿契機‧能以正心正念來看待每件事,老天爺絕對不會忽略你‧重要的是,你是用什麼心態在看待?最後我衷心期盼著,我所認識所愛的每個人,都不要有在轉角處擦身而過”的遺憾! 而是“在轉折處點亮生命之光”的希望!!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en189&aid=139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