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是否可以寫成小說或拍成連續劇~夢是否可以預見未來~因為我夢見過~
2012/12/17 16:12:47瀏覽218|回應0|推薦0

人生大大小小的夢~有喜有悲~有驚奇~也有意外~

我常常在想~那些夢是否可以寫成小說~或者拍成電影或連續劇~

因為我夢過命案現場~也曾夢中哭醒~有時候夢的太美好~不想醒來~

曾經有段時間~我都事先做夢~之後~居然會真實到作夢的地方去~

舉例~我夢到一個不知道的地方~

之後~大約一個月後~我出國看見一模一樣的郊區公佈欄~

我還特地請朋友幫我拍照~

還有一次~我夢見我考完試坐在教室外水溝旁邊~正在看補習班發的答案~

大約一週後~我參加聯考~我坐在一模一樣的地方~

我後悔的是~我沒認真看清楚答案~考的不太好呀~

還有一個夢~是我再橋邊堆石頭~

大約2-3個月後~我婚後的蜜月旅行~

我在三仙台過橋後的旁邊堆石頭~

後來我堆出自己的名字~拍照留念~

前幾年~我也夢見自己在辦公~當時我沒工作在家~

心想~無業遊民~辦什麼公啊~

之後~我真的在一公司上班一模一樣~

所以從此對夢很認真~

每當我夢醒~我一定把夢寫出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82824035&aid=7150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