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情最後警訊~請察覺~失去不再回~
2018/01/27 09:17:20瀏覽85|回應0|推薦0

當你用心的愛著他

他總是忽冷忽熱

我總是埋怨他不是櫻花牌的

一次又一次的相信

一次又一次的原諒

毎次說要分開

他總是賴著你

迷惑的我就會留下

*   *   *

直到自己的心

慢慢的出走

一天走一點點

一天再走一點點

直到你不再住在我心裡

這次我說要分開

你依舊賴著我

還安排了旅行和演唱會

*   *   *

我的心感覺空空的

我知道你努力的

想找回失去的熱情

我也跟著你的腳步

不知道遺失的心

是否能再次回來

不知道失去的熱情

是否能再找回

*   *   *

是否你的心也是空空的

才會一次又一次的喝醉

這次我不許你再喝醉

因為已經沒力氣再保護喝醉的你

如果心真的空了

就放手不要再免強了

*   *   *

終於明白

為什麼會離婚

終於明白

為什麼會換人

空心讓愛情不再活

抱著空心的人

我也開心不起來

*   *   *

旅行是最後的期限

演唱會我是否到的了

對我來說 是未知數

最後一次相信

最後一次跟著你的腳步

*   *   *

謝謝你用心的陪伴

謝謝你用心的安排

旅行之後

兩顆心是否能再

尋回曾經擁有的熱情

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82824035&aid=110018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