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客樓。 請客囉!
2020/08/23 00:01:00瀏覽1180|回應0|推薦56

一位媒體高層,介紹她的退休同事一起餐敘。說要吃好吃的。



餐廳在忠孝東路一段喜來登飯店的17樓,以前是俱樂部,現在改為「請客樓」餐廳。在這裡,隨時可以看到一些政商名人。




這餐廳非常難訂位!我當場訂十二天後的位子,服務小姐笑笑說,你太晚訂了啦!



好吧!隨緣!餐點是請客主人訂的,他們全家常來吃,她竟然私下幫我多訂一些菜要我打包回家吃!



這家菜,清淡不油膩,但香氣層次都在。價格算是便宜合理的。我覺得現在餐廳業者願意犧牲桌次,讓客人與客人座位區塊,有較大空間,可以放心聊天,不打擾他人,是很體貼的設計。我挺欣賞的!



大家家庭或友朋聚餐,或許可以試試!


燻魚。招牌菜 一定要點!

第一次吃到的菇類。醋溜「雨來菇」

豆腐絲 

紅糟尾巴。招牌菜。非常好吃


豬耳朵。悄悄話  餐廳廣告主打菜

川味酸辣拉皮

水蓮菜與小嫩筍


麻油豬頸薑黃飯。香!

甜點 桂花糯米蓮藕 最好的收尾!

素食套餐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baby&aid=149383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