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只看初心之本貴
2020/04/24 12:54:02瀏覽1336|回應2|推薦55

他的同事與家人。都會到我的本格看文章,所以,只能躲到這裡


貼文。


有些對話事涉敏感


刪除或打馬賽克


不好意思啊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baby&aid=132725222

 回應文章

時光壺藏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25 22:59

阿Sir

謝謝來訪留言。我真是用心良苦!

他是我台灣客人。認識十年以上。他在生命低潮時認識我

然後一路風光 現在住的房子是一億多的豪宅。沒有貸款

風水是我看的  他太太與其他家人我也認識 所以知道有些家庭故事

當孩子從幼稚園到高中  當爸爸總是在國外四處出差。難得聚聚談心

當孩子的眼光與態度 明顯不理會父親時  其實住豪宅也沒多大意義的

他太太跟我談過話。也看過心理醫師  我知道我必須在某些時候。拉他看看不同的生命視角

我希望他們一切更好!他現在也常在日本。還得到美國開會 

近期可能升為董事長 一但他接了  家庭風暴可以想像

他能力很好。不用執著在人人羨慕世界知名的公司才叫有事業成就

人。怕執。怕不敢破  他有很多職場故事會跟我說  我覺得職場尊嚴是自己可以把握的

我當他是弟弟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25 22:29
您的修為智勇,更助人念願,為您豎拇指樂讃。👍
初心易說,後勁難續,人間多事總峯迴路轉。
時光壺藏深(lebaby) 於 2020-04-25 23:00 回覆:

阿Sir

謝謝來訪留言。我真是用心良苦!

他是我台灣客人。認識十年以上。他在生命低潮時認識我

然後一路風光 現在住的房子是一億多的豪宅。沒有貸款

風水是我看的  他太太與其他家人我也認識 所以知道有些家庭故事

當孩子從幼稚園到高中  當爸爸總是在國外四處出差。難得聚聚談心

當孩子的眼光與態度 明顯不理會父親時  其實住豪宅也沒多大意義的

他太太跟我談過話。也看過心理醫師  我知道我必須在某些時候。拉他看看不同的生命視角

我希望他們一切更好!他現在也常在日本。還得到美國開會 

近期可能升為董事長 一但他接了  家庭風暴可以想像

他能力很好。不用執著在人人羨慕世界知名的公司才叫有事業成就

人。怕執。怕不敢破  他有很多職場故事會跟我說  我覺得職場尊嚴是自己可以把握的

我當他是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