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台灣服務業罷工宣言
2013/06/27 23:12:00瀏覽558|回應0|推薦0
<< 被兩岸服務貿易協議賣掉的64項服務業從業人員,請集體大罷工,迫使馬英九辭去總統職務,重選新總統,並廢止兩岸服務貿易協議。 >>

我是一位台灣資訊業從業人員,在看了2013年6月21日政府簽署的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後,發現資訊業是受到影響的服務業之一,深感憤怒及憂懼。畢竟當前資訊業極大量很有用的參考書籍都是大陸人寫的,工作中上網查詢所需的技術知識也往往是由大陸高手所提供,開放大陸方面投資資訊業,台灣必有許許多多的資訊業從業人員會被大陸人搶走飯碗。為求自保,也哀憐同為台灣同胞的美容美髮業從業人員、物流業從業人員,印刷出版業從業人員、旅行業從業人員、殯葬業從業人員、餐飲業從業人員、……等,他們以及倚靠他們生活的家人,會面臨嚴峻的生存問題,認為用陰險卑鄙的偷渡手段,做出這種行為的馬英九,實在是愧對國人所託,必須下台。要迫使馬英九下台,在下覺得只有以下這個方法是有效的,那就是:被兩岸服務貿易協議賣掉的64項服務業從業人員,請集體大罷工,迫使馬英九辭去總統職務,重選新總統,並廢止兩岸服務貿易協議。

擔心將來全家大小的生計受到影響,在各服務業打拼的台灣同胞,我們開始罷工吧!只要我們團結一個星期以上,必能迫使馬英九就範。

全台灣美容美髮業從業人員一起罷工吧!馬英九不下台,讓全台灣無處可做美容,也無處可洗剪燙染頭髮。

全台灣物流業從業人員一起罷工吧!馬英九不下台,讓全台灣物流癱瘓,工商業停擺。

全台灣印刷出版業從業人員一起罷工吧!馬英九不下台,讓全台灣沒有辦法印刷文件廣告,沒有新書出版買賣。

全台灣旅行業從業人員一起罷工吧!馬英九不下台,讓全台灣沒有觀光旅遊的服務。

全台灣殯葬業從業人員一起罷工吧!馬英九不下台,讓全台灣喪事無人處理。

全台灣餐飲業從業人員一起罷工吧!馬英九不下台,讓全台灣外食者找不到地方吃東西。

全台灣資訊業從業人員一起罷工吧!馬英九不下台,讓全台灣所有資訊服務癱瘓。

被兩岸服務貿易協議賣掉的64項服務業從業人員,唯有團結才能拯救自己全家大小的生計,除了與生命安全有關的醫療業等不建議參與外,各行各業只要有70%以上的人響應,包含馬英九在內的全台灣人都會感受到極大的壓力,馬英九再怎麼厚臉皮不辭職,底下文武百官也沒辦法應付這種情況,只有一起要求馬英九辭職。在此也請求所有台灣同胞,若你們願意幫助在各服務業努力工作養活全家大小的從業人員,在罷工開始後,不去使用不參與罷工者所提供的服務,這樣就是支持我們的集體罷工行動。

唯有團結才能拯救自己全家大小的生計,犧牲一、二個星期工作賺錢的機會,保障一生的工作不會被大陸人搶走,也讓未來100年內再也沒有任何政治人物敢像馬英九一樣賣台。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arningenglish&aid=7833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