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中棒球教練體罰過當,四名球員屁股黑青,,,棒球訓練有方法,讀書考試也有方法,,,給教練的一封信!
2009/12/09 22:05:16瀏覽827|回應0|推薦0

引用  http://n.yam.com/cna/sports/200912/20091209750394.html 

發表文章
--------------------------------------------

棒球訓練有方法,讀書考試也有方法,,,給教練的一封信!

台灣傳統校棒隊或相關體育隊,體罰是家常便飯,

遇到學校考試,一堆隊員考不好,更是司空見慣,

教練體罰過當,竟然丟飯碗,真是可惜!

辛苦的體育教練們,我想這裡有一點點研究心得可以與大家分享,

打不是萬靈丹,如果打能得到段考分數,我一定贊成!

體育訓練是希望學生在體能項目上得到好成績,

所以訓練上要講求快準狠,目標要贏得勝利,然後辛苦都值得了!

我講得對嗎?教練!

我研究學習方法十幾年,學習講求快準狠,目標要得滿分,跟體能訓練很像吧!

讀書考試有方法,想要輕鬆讀書拿高分,跟體育一樣要每天訓練!

這是一般學科老師不了解的,每天"叫"學生努力用功讀書,那是沒用的,

難道教練的棒球(體育)也是用嘴巴"叫"學生自己好好練就有好成績嗎?這是笑話!

一個體育教練除了要訓練隊員體育項目,還要注意其他學科功課!

但是學科老師都處理不了的事(讓不及格學生成績及格),體育教練就更難了!

況且從以前到現在大家都認為參加體育校隊的課業成績大都不好,

其實這些都是錯誤的觀念,

因為只要換個學習方式,成績也會大幅進步!

不過要先做過學習診斷,了解體育隊學生的狀況!

針對學習方法做一次三小時的調整訓練,

然後教練只要盯住學生每天完成2小時的個人學習管理計畫,

他們成績會比一般學生更好進步更多,根本不用打!

中學體育教練,如果有需要請跟我連絡,

請於2010年1月以後聯繫,雙方溝通適合的教練完全免費服務,名額有限!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arning5g&aid=3573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