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挑選橄欖油方式
2013/11/04 07:22:26瀏覽557|回應1|推薦4
挑選橄欖油方式


 
> 第一點:只要是條碼471開頭就不要買,因為台灣沒有生產橄欖油,所以廠商進口劣質橄欖油,就是要混和其它劣質油。包裝上的標籤在台灣印,愛怎麼印就怎麼印,所以看標籤沒有任何意義。如果廠商不是要這麼做,原瓶原裝進口才符合成本,所以只要條碼471的橄欖油,千萬不要購買
> >
> >
>
「要挑選條碼是8480~83開頭,這是西班牙和義大利的條碼」
> >
> >
>
條碼如上所述,瓶身正面或背面,標籤如有英文PomaceRefined、西班牙文Orujo、義大利文Sansa,這些翻譯都是橄欖殘渣油,都是高度致癌物,千萬不要購買,要仔細看正反面標籤。
> >
> >
第二點:
>
「挑選有英文標示的冷壓油,一定要有Cold
> pressed
,最好是1st Cold
>  pressed

> >
> >
>
沒有英文標示或是只有中文標示,甚至沒有標示就不是冷壓油,因為當地海關看不懂中文,中文是給國人看的。
> >
> >
第三點:「要挑有標Acid()值」
> >
> >
>
這是代表原物料的新鮮度,好的是0.2~0.8,如果沒有標示Acid值,就代表是爛橄欖下去榨的。
> >
>
以上3點您去賣場看,爛油一堆,好的油真是太少了。
> >
> >
「至於有機橄欖油一定要有農糧字號。」
> >
> >
>
為了您的身體健康,所以要懂得挑選好的橄欖油。祝福您全家身體健康。
>
>
>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5835208&aid=9322734

 回應文章

Peggy
2014/01/23 12:29

這些橄欖油挑選原則真的很實用呢!
但是在超市一瓶一瓶比,真是花時間,又讓人看得頭昏眼花!
這裡幫大家替市面上的橄欖油一較高下,讓你先看好,再出門,省時又省力!
和我一樣愛健康的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喔! 
http://goo.gl/YHxP4i 

(peggy19920121@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