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功了
2008/03/12 10:22:46瀏覽509|回應1|推薦7

半年沒有去上電腦課了,本來二月26日要去社區大學日語與電腦,剛好這邊有課,有開部落格的課,這次的課程是網拍與部落格,我有建意老師教多張相片上傳的方法,這次的課程是五節課,前四節我可以說是在教室裏混的,都會了,最重要的是昨天晚上的那節課,老師教很多,我吸收沒有那麼的多,可是我成功了,學會了上傳上片與影片,字的變化可能不會還沒有練起來,現在來試試呢!

慈蓮寺的法師也來參加捐血活動

於台南高工舉辦醫學講座功德會理長與秘書長

捐血會場

可愛的媽媽與張媽媽,日本的花很漂亮,我都拿來當處理相片的素材。

中年婦女與親家母在101大樓爬101紙板的動作

可愛的張李媽媽攝於日本

就這樣先上傳幾張,方才做兩次都做了10多張相片,不小心一點的錯誤,把它點上一頁,就都沒有了,沒有關係就當作學習吧!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5835208&aid=1687924

 回應文章

綠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妳成功
2008/03/15 01:03

以後如果想傳很多張照片或是寫長一點的文章,又怕途中會不小心全部消失,建議妳可以寫到一半或是貼了幾張照片後就先把它存成草稿,

在我們寫文章的框下面,會有一個"存成草稿"確定發表"和另一個"確定發表", 妳可以先按下"存成草稿"留起來,免得辛苦了半天,到後來卻因為一些失誤全都沒有了,會氣炸了~

同時,為保險起見,在按下任何送出的功能之前,最好先複製起來,那麼即使出差錯或又消失也不怕,滑鼠裡還留存剛剛複製起來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