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靜海&貓毬~~似風&浮萍
2007/07/28 08:28:04瀏覽686|回應0|推薦30


~~~~靜海似風~~~

我似一陣飄浮不定的風
四面八方 無物不逢
日出又日落
迎著日月星辰吹送
春夏又秋冬
風雨冰雪伴我情濃

我似天涯四處飄泊的嵐
飄過海洋 吹送船帆
白浪滔滔中
送下無數滿載希望
日落霞彩時
又送揚帆滿載回航

飄過高山
雲霧隨我煙波滾滾起舞
掠過平原
花草搖曳葉片滿天飛舞

請不要問我是來自何處
我的來處去向總似夢幻虛無
莫羨四處飄逸 四處飄逸
誰知我四處無依的苦
若可以我願停留下居住
不願再四面八方的不定飄浮
莫羨似風飄逸 似風飄逸
居無定所四處的飄浮.......

~~~~貓毬浮萍~~~

我似浮盪根無地着的萍~
塏壤荒壑 何處是家
晨曦還日暮
翠染茵綠 虛幻坦途
靜穆復湍急
漭沆湖泊有我傾衷

我似映霞璃光流轉的漚
漫步潮汐 穿梭波濤
縛裹晶瑩淚
掬捧忐忑 破滅瞬息
嬝娓人魚歌
恍逝幽然連袂無跡

漙露雨漊
霧泠我衣塚 雨綿泣縷縷
淙洩風漎
萍隨風漂泊 漚隨波生息
逐波掠風異 命薄契同源
君若掌中惜 萍微亦豔漚璃光

莫嘆萍蹤漚幻 萍蹤漚幻
誰懂我 轉瞬間的湛悅
若可以 我欲悠然汝心弦
不願再 風馳推拽的潮洗浮沈
莫悲萍逝漚滅 萍逝漚滅
泉清萍聚 人魚驪歌淚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ct510513&aid=112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