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心事:點點懷孕了!
2011/04/07 08:41:22瀏覽1424|回應0|推薦52

先生帶團今天在河南開封,
透著msn打著字
有一件事
你先答應我
我才說!

我要休一個半月不帶團 

那就休吧!

然後接點點回來住
 牠懷孕了
 快生了
 在我出國回來左右
 然後再把小狗送出去給人家養
 照顧
 自然就有人養
 牠沒辦法結紮

你想太理想了

我4/4帶牠去看華成獸醫 

如果,小狗沒人養呢?

 別擔心
 一定會有人要
 獸醫告訴我
 只要做好月子
 奶水足
 狗自然漂亮
 就會爭著要
 動物的世界不用我們這樣擔心
 現在只是擔心你反對及不肯
 宿舍無法讓牠在那裡生產及做月子
 孩子送出後
 點點就再回去宿舍
---------------------------------------------------------------
其實我最想說的是---很想多多也很想小乖!

小乖已羽化成塵投胎轉世去了!

多多已經離家5個月---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回來---

我用相同的心情對待點點--是因為我相信收養多多的人一也會如我這般愛牠疼牠!

天底下萬物皆有他的定律--我盡力一份而已!

點點妳要等我從鄭州回來再生產--讓我照顧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cli0419&aid=5060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