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作劇2吻:艾莉莎-愛的能量,無限。~~惡作劇2吻(七)
2008/01/29 23:41:47瀏覽921|回應0|推薦18

看著那個興奮地拿著通知單,邊笑邊跳的對直樹展示她終於順利的轉進護理系的湘琴;

看著那個憨笑著拿著她設計的約會計畫書,撒嬌的對直樹說著她心目中完美的約會計劃的湘琴;
我不禁要回想起記憶裡那個遙遠前的年歲,那個堅持跟在男孩身後,
被男孩嘲笑說別勉強了,妳是追不上我的腳步的女孩。
那個不管男孩如何嘲弄,始終有著陽光般開朗笑容的女孩;
那個不管男孩如何冷淡,始終奮力勇往直前的女孩;
終於,在男孩偶爾的停步等待偶爾的伸手拉拔下,
那個女孩慢慢地一步一步地,如願的成了與男孩併肩同行的存在。




讓人傾盡所有卻還不饒不歇;身心俱疲卻仍意猶未盡。


而在於漫長歲月中的難捨難離。                                                                                                ─ 張曼娟


儘管眼前仍有許多難關待她一一穿越,但我相信,她不會後悔,也不會懂得什麼是害怕。
因為在午夜夢迴時,她身旁永遠會有一隻緊握住她的手,給她溫暖,提供她能量。
愛情的能量,對相愛的伴侶們之間所造成的影響,是無限的,是不可預知的。
因為無限的愛的能量被充份供應著,所以在悠長的同行歲月中,她將會在他給的愛中圓滿自己,同時讓自己成為他身邊那份不可或缺的助力。
而他,我也相信,藉由她所給予的愛及助力,在漫長的未來歲月裡,他的生命也會因此而更加的豐富精彩。

 
塔娜瓦2008/01/29 18:23 回應
 

神喔!看45分鐘就可以寫這樣貼切的文

那如果整個劇都看--不就更深刻

我是一直想看美味關係!

所以閃過2段吧!

一段是仔仔的深情告白

還有比莉罵導演所演的遊覽車司機超爆笑!

馬上想起夏威夷的監獄犯跟公車歐巴桑--

 哈!哈!導演就是這樣可愛及爆笑!

其實在惡2---

看到直樹對湘琴說:要準備補上沒修的課程?

馬上就是一付像我老公的嘴臉→←

就像告訴我:親愛的老婆--

有空麻煩把導遊考試試題看一看?      

那麼樣的言詞還真刺人跟掃興!

惡作劇2吻插曲:你曾經讓我心動  跌倒男孩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cli0419&aid=1579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