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D 發燒了
2014/08/07 12:14:25瀏覽293|回應0|推薦0

9個多月大的BABY 生病了...

天啊!

到底該怎麼辦, 明明知道不該一直吃藥看醫生...可是~~ 發燒耶!!

雖然, 發燒一直在38~39度C 打轉.

昨天他跌倒了, 嘴巴流血了...

之前也有過~ 但是沒發燒, 很可能, 昨天破的洞口較大吧!!  DD不肯給我看一看 =.=

昨天, 妹妹的2個小孩也陸續感冒中~ 唉~ 氣管過敏的孩子身體真的不強壯啊!

然後, 可能因為這樣子, 我家的DD 全身防禦系統啟動, 第一步:先 發燒吧?

 

我妹幫他貼了, 兒童額頭降熱貼片.

我打開了紐崔萊的針葉櫻桃活果子包, 內含大量維它命C, 沖泡給DD喝, 水份~多多補充吧!

[為了攜帶方便, 打開了活果子包-分裝, 才不到10分鐘, 0.0 袋緣已經開始潮濕...

 所以外盒上建議每包開封後一次用完, 沒法子~ 這次先分裝看看適不適當囉~~]

總公司的營養師教我同期也給DD吃乳酸菌, 保護自己先從腸胃作起.

 

拍謝, 待有空閒時間再PO上照片...

 

後續進展~~待續下文...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urababy&aid=1586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