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富花園農場--鸚鵡愛現、蝴蝶飛舞   
2009/08/07 23:12:04瀏覽769|回應0|推薦19

辦公室活動選擇在宜蘭縣冬山鄉的三富花園農場用餐,原以為單純的用餐,沒想到農場裡極盡愛現、逗趣的鸚鵡,以及翩翩蝴蝶,卻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農場裡的鸚鵡一點都不怕人,一直在遊客身邊飛來繞去,一會兒玩親親,一會兒練起體操來,吼!真是給它……太可愛了,太會替主人招待客人了

瞧!就是這麼不避嫌的在眾目睽睽之下,卿卿我我,你儂我儂的…… 

喂,各位遊客!我雖然形單影隻,又沒有色彩繽紛的羽毛,但我可是會倒掛金鉤喔! 什麼?不信,看我做給你們看……。

其實,那天,大家真的以「色」取鳥,完全忽略它的存在,直到它吵到所有人目光集中在它身上時,竟反覆做起倒掛金鉤來,邊做那鳥眼兒還邊瞄著大家哩……,真有給它絕倒!

農場另闢有蝴蝶園區,規模雖不大,但因為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看到大羣大羣的蝴蝶飛舞了,興奮的抓著相機猛拍照,只是還沒拍夠,就讓同事給催著上車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liwen&aid=3084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