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水成困龍,五鬼見山造山墳,鬼面坡埋烹屍因
2015/10/06 22:13:48瀏覽330|回應0|推薦0

玄奇錄,宗祠豈可葬在祖墳之上? 太誇張,我昨天跟我的香港師兄弟討論空心菜的祖墳,我的同門師兄弟覺得空心菜太不可思議,祖先祠堂竟然跟祖先山墳葬在同一分金線上,而且是用黑色的大理石,玄武石,還有兩隻大笨象,還有水泥鋪設的明堂,形成困龍死絕之墓,而且西南方坤位竟然高山林立,零神到位,應該是大池塘或是水路,我的師兄講真的是玄武藏頭,朱雀含悲,風水大凶,如果不是絕子絕孫,就是子孫愚痴,他們還看到鬼面坡,嚇壞了! 鬼面坡葬在祖墳附近,人工形成,那是會遭人烹屍,煮來吃,當年香港烹屍案,就是在鬼面坡旁邊,我跟他們講空心菜有種生根,我師兄弟說人壞心地壞,竟然還喪盡天良,用嬰兒胎盤血葬自己的衣冠塚,他們說這種風水地師將來會不得好死。他們還說鄭成功時期福建地師蔣大鴻,說台灣只能出郡王,不能出帝王,天意所指,氣數不可轉,想要靠種生根當皇帝,只怕當了皇帝就短命,會折福損壽,今日妳害台灣人染病而死,他日妳必遭人烹屍而死,因果循環,報應不爽。

笨象吸水主貧窮,人造明堂竟然還形成一個困字,西南五鬼方建小廟,明堂前見山,叫【五鬼見山】。什麼叫龍潮戲水穴? 請問台灣地師,龍要怎要才會高潮? 龍潮,天啊,大海嘯啊,沒學識沒常識,還沒看電視,我看這些人是弱視。

1041006風水成困龍,五鬼見山造山墳,鬼面坡埋烹屍因-1.jpg

1041006風水成困龍,五鬼見山造山墳,鬼面坡埋烹屍因-2.jpg

.

玄奇錄,宗祠豈可葬在祖墳之上? 太誇張,我昨天跟我的香港師兄弟討論空心菜的祖墳,我的同門師兄弟覺得空心菜太不可思議,祖先祠堂竟然跟祖先山墳葬在同一分金線上,而且是用黑色的大理石,玄武石,還有兩隻大笨象,還有水泥鋪設的明堂,形成困龍死絕之墓,...

Posted by 呂昌明 on 2015年10月6日

.

※生根事件: 

104.09.21邪門風水,種生根→ 空心菜種生根→ 寅葬卯發,荒腔走板→ 生根→ 種生根

為什麼每次都要選台17線?→ 天狗食月,瘟神當值 台灣的風水龍脈圖→ 前進台中

棺材胞衣菌→ 天罡北斗陣→ 仙人指路,鯉魚潭的雨水潑到了空心菜的仙人指路

→ 玄武藏頭,藤蘿繫甲。兇山惡墳。而且是女人墳理氣初探,風水起步 

走火入魔的空心蔡,陰宅變成了鬼面坡。九曲護城河,變成了鬼面坡。台灣地師,騙財實錄 

空心菜的鬼面坡 → 無生老母空心菜 →空心蔡,該上路了! → 鬼面坡與笨象吸水

前進大坑 → 風水成困龍,五鬼見山造山墳,鬼面坡埋烹屍因 →104.10.07霸王卸甲

.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laww&aid=32327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