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飛至愛人身邊 ( 詩 愛人 木瓜 牛奶 西瓜汁 )
2008/02/16 12:53:28瀏覽1781|回應0|推薦150

         

   

        我飛過千山

           涉過萬水

           輾轉幾世  

           只為尋伊共渡

     台灣海無邊

           汕頭水無涯    

           詩無翅

           卻飛至愛人心深處                                                                              

   

     我對你的愛不渝  

          不喜歡流浪  

          但環境逼我心  

          在那離別的時刻  

          淚光眶滿盈                  

  

       月有陰晴圓缺   

           我有木瓜西瓜

               但願汁長久

                 千里共嬋娟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store&aid=1619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