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中迷霧**
2010/11/25 11:59:05瀏覽419|回應0|推薦28


【風中迷霧】

候鳥飛躍千山萬水 往來於歲月中
漫天飛揚的落葉 紛飛著淡淡愁緒
在那遼闊的草原 住著一個美麗的夢
往日歡笑記憶 往日快樂追逐
早已被放進心門裡 冰凍在眼眸裡
當我再度打開心門 再度仰望藍天
看見了夢在招手 也看見了微笑
小河灣灣笑臉 是我久別不見的容顏
低頭試問深鎖已久的心門
一切的一切 隨風流浪去吧
一切的一切 放手葬了它吧
此刻間 我只想張開雙臂
將歡笑擁入心間 隨風飛揚
隨風 迷霧中共舞
文/一片雲 2010.11.22


語法分享 平安旅者

看過許多格友的好文章及聽過許多的好聲音,心裡非常感動,再這樣的一個網路空間裡大家惺惺相惜且互相欣賞,沒有喧嘩.有的只是一份單純的心緒,對我來說無疑是尋得一份心靈上的好環境跟好朋友,感謝天讓我如此幸運能夠認識許多有緣人

這裡像是一個大家庭,有哥哥.姊姊.弟弟或妹妹,算是一個完善的家庭,雖偶而有吵鬧不過最後也都能迎刃而解,喜歡這樣的環境也很珍惜這樣的一份網路友誼

一片雲擁有雙重性格,同樣的容易隨著喜.怒.哀.樂時而哭.時而笑,讀文章如此.聽音樂更是如此,相信許多人也都跟我一樣,總之得來不易的友誼我都會很珍惜,也許下一秒會如何?不得而知?朋友請珍惜現在所擁有的~由衷祝福各位~

文/一片雲 2010.11.25

本格文章及圖片屬[個人著作及私有物],不提供引用.張貼及轉載收藏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