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幹~收訊不好~電信公司還要收費用~他罵得
2010/06/21 11:16:05瀏覽615|回應0|推薦2

~我本板主     也是用威寶電信~

   ~ 收不到訊號~就是電信公司的間題~

~收不到訊號’   不是用戶的錯~

                           錯是    錯在沒收訊還要收用戶電話費用

本板主我    用威寶電信     我也算是威寶電信開台用戶

我本人支持蓋大哥大基地台 沒基地台=沒訊號

能不能拜託那些:

蓋哪裡都好,就是別蓋在我家旁邊,然後還要能讓我訊號滿格就好的"腦殘人士"閉閉嘴啊?

要補償金就說嘛~

當個真小人,勇敢的說出所需大家還會讚賞你們的啦!

明眼人都知道你們那些"基地台別在我家旁邊腦殘"心理面究竟在

想些啥,還需要一個一個跳出來護航?

有基地台你們要靠北,沒了基地台你們也要靠北~

怎都不見你們靠北自己父親一天到晚看電視?

怎都不見你們靠北自己母親三餐加宵夜帶點心都使用為波爐?

怎都不見你們靠北自己兄弟姊妹無時無刻不在開電腦玩啥線上遊戲ˋMSNˋ及時通ˋA光碟?

怎都不見你們靠北自己的男女朋友老是一通電話他媽的就是1~2小時啊?

怎都不見你們靠北自己的女朋友吹個頭髮要吹1個多小時ˋ燙個頭髮要燙3.4小時勒?

很明顯嘛!

你們這些人的心態就是不才上面說的嘛 ~ 能不能請你們這些白濫閉嘴啊?

老子手機訊號不好已經很賭濫了,竟然還要看到你們這些假道學的在那表演偽君子?台灣是要沉沒了是吧?

輻射分三種 認識就不怕
何謂「輻射」呢?

簡單地說,「輻射」分為三種:

一、游離輻射:會破壞生物細胞分子,如X光、伽瑪射線。



二、非游離輻射(有熱效應):會產生溫度但不會破壞生物細胞分子,如微波、紫外線,但過度暴露在非游離輻射下,有時會造成眼睛與皮膚的不適。



三、非游離輻射(無熱效應):不會產生溫度,也不會破壞生物細胞分子,如無線電波、電磁場。基地台發出的電磁波就屬於這種無熱效應的非游離輻射。



其實,像這種低能量的電磁波運用非常廣泛,



幾乎可說只要有電的地方就有存在;



像電磁爐、吹風機、電腦、電視機、冷氣機都會產生低能量的電磁波,



基地台的電磁波功率其實比一般家用品還低得多,只是多數人並不知道。



一般基地台的輸出功率約為 1000 瓦,而家用微波爐輸出功率就比基地台高出 15~20 倍,

厝邊好鄰居--大哥大基地臺

市區基地臺通常是呈長條狀具方向性的扇形天線(Sector Antenna),或者是圓柱形不具方向性的全方向式天線(Omnidirectional Antenna )。

目前最普遍的大哥大網路系統為「蜂巢式系統」,顧名思義,每一個通話地區依照容量及領域的不同,被劃分為一塊塊小區域,整體看來,這些小區域像是蜂巢般被緊密地串連起來,當您撥電話時,電波訊號會直接傳送至每一小區域的基地臺,透過基地臺傳送至電信交換局,最後再傳送至受話者的電話中。

在上述過程中,基地臺扮演著關鍵性的角色,其數量,位置與通話品質息息相關,因此,如何正確及尚地架設基地臺,一直是電信工程師們努力不懈的課題。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0912069404&aid=4149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