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好聽的CD 新黨-黨歌(中華民國我愛你)
2009/12/22 13:29:45瀏覽681|回應0|推薦5

我喜歡聽的CD

       新黨-黨歌(中華民國我愛你)

【歌 詞】

詞曲:蔣碩德  原唱:蔣碩德

我常在想 台灣少了些什麼
中華民國 這土地曾經擁有的奇蹟
那張用無數鮮血 染紅的大旗
幾十年後 鮮血也成為褪色的回憶

我常會想 我待在台灣做什麼
中華民國 靠著祂我曾風光無比
那張用無數鮮血 染紅的大旗
憑著努力 我可以自由生長在這裡

我不停的想 中華民國出了什麼問題
雙十節有多少人不記得掛國旗
我不停的問 中華民國還剩下那一步棋
護照上 只剩下一枚孤單的國旗

我告訴自己 一定要謹記道理
中華民國是我父親給我的榮譽
那張用無數鮮血 染紅的大旗
就在此時此刻讓我緩緩的將祂升起

中華民國 我還是那麼的愛祢
烈士英魂請保佑這片土地
中華民國 請不要離我而去
祖先光輝 不能在我們手裡失去

中華民國 我還是那麼愛祢
但是中華民國祢在哪裡
那張用無數鮮血 染紅的大旗
幾十年後 鮮血是否也成為褪色的回憶

我不停的想 中華民國出了什麼問題
雙十節有多少人不記得掛國旗
我不停的問 中華民國還剩下哪一步棋
護照上只剩下一枚孤單的國旗

我告訴自己 不要再沉默下去
中華民國要留傳給我的兒女
那張用無數鮮血 染紅的國旗
那旗正飄飄青天白日滿地紅多麼美麗

中華民國 我還是那麼的愛祢 喔
中華民國 我還是那麼的愛祢
中華民國 讓我們高呼我愛祢
中華民國 我愛祢 我愛祢 我愛祢
中華民國 我愛祢 我愛祢 我愛祢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0912069404&aid=361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