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 告訴我你愛我怎麼唱? 告訴我你愛我MP3下載
2015/11/09 15:32:48瀏覽58|回應0|推薦0

告訴我你愛我怎麼唱? 告訴我你愛我歌詞!



作詞:潘源良

作曲:劉志宏

編曲:洪敬堯東信街英文補習班推薦

光陰中曾經與你走過

輾轉間誰知那個的錯

凌亂時不清所前一巷英文家教行情楚轉身已瞬間消失孤單只得我

離開的結果今天再別重演過

這一天人都變了很多

竟始終能跟你再戀過

嘗盡人生風波也可以愛得真心已經很不錯

能否不再躲不必再獨行一個

告訴我你愛我人生一的走過

別再計較過去如何

徬徨時讓你再捉緊我

悠閒時讓你與我高陝西路生日蛋糕文中街英文補習班推薦

告訴我你愛我才清楚生命為何

是你叫我找到自我

凌晨時夢裡相依飄過

黎明時熱愛再風中播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告訴我你愛我影評




標籤: 告訴我你愛我 youtube, 告訴我你愛我 mv, 告訴我你愛我 錢櫃, 告訴我你愛我歌詞, 告訴我你愛我好樂迪, 告訴我你愛我星聚點, 告訴我你愛我mega下載, 告訴我你愛我享溫馨, 告訴我你愛我ktv, 告訴我你愛我好樂迪ktv, 告訴我你愛我kod, 告訴我你愛我下載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zbgdugcgpv&aid=35253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