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麥寮台西免費健檢 招滿四人專車接送
2017/01/26 14:15:00瀏覽144|回應0|推薦1
以下內容轉貼自1/26聯合報記者蔡維斌的報導~~

台塑六輕回饋麥寮和台西兩鄉民,7年來為鄉民免費健檢,同時在檢後追蹤,由長庚醫院為鄉民健康把關,去年3到12月報名受檢人數已突破萬人,顯示鄉民對健康觀念已漸改變,今年為擴大服務還增加專車接送,且健檢中心環境更加舒適,期待透過活動,讓大家更關心自己的健康。

台塑麥寮管理部副總經理陳文仰表示,沿海人口老化,老人家比較沒有健檢觀念,但經這幾年宣導,參加的人愈來愈多,建立起預防勝於治療觀念,也是這項健檢的另一大收穫。

今年健檢新增多項便民措施,只要招滿4人即提供接送服務,同時設立預約健檢專線0800-6666-89,可讓民眾依自己時間約檢。
此外,長庚健診中心檢驗環境也裝修美化,受檢民眾說「健診中心變漂亮了,受檢時比較不會緊張」。

雲林長庚醫院長黃東榮表示,鄉民健檢項目多達21大項,除提供健檢1對1報告解說服務,做完檢查的人可和醫師直接討論,並對健檢異常的人進行追蹤診治,今年就發現兩位正值壯年男子,自認身體不錯,從不參加健檢,今年首次參加沒想到意外發現腹部已長約10公分腫瘤,幸好發現得早,已分別接受治療中。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yuhao&aid=89968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