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亞洲職籃賽
2006/08/15 17:46:04瀏覽659|回應0|推薦1

首先
我不知道這個賽事到底主辦國是誰
後來想想在台灣打應該台灣是主辦國吧...@@?
說是叫"亞洲職籃賽"然後請澳洲也參賽這個邏輯我實在搞不懂
是指板塊即將有大變動使得澳洲將成為亞洲的一塊嗎...= =
這是我很疑惑的第一點

再者
明明是叫亞洲職籃賽
日韓菲澳都是派一隊職業隊來參賽為何只有中華隊是以國家隊的陣容參賽???
這讓我想起去年亞洲職棒大賽只有中國是派國家隊參賽一樣
莫非我們承認光派一隊職業隊跟別國打會輸的太慘所以效法中國也派國家隊?
這是我疑惑的第二點

說完我的疑惑開始說說看比賽後的心得....
說實在也沒什麼新的想法...亞洲職籃賽看到的中華隊跟不久前瓊斯盃的中華隊完全如出一轍....
打法仍舊靠外線賭運氣
運氣好點就能少輸一點
運氣不佳就會越輸越多
這樣也好這回碰上別國的職業隊也能讓球迷了解現今中華隊的實力跟別國真正的差距
不然很多球迷總認為在瓊斯盃裡出賽的日本,韓國,菲律賓是國家隊實力
事實上這回派來的職業隊才是真正接近國家隊實力的隊伍


題內話:
昨天比賽中看到日本的長谷川誠有勾起過去的回憶
當初的中華隊鄭志龍,韓國的許載,日本的長谷川誠是同時期競爭的對手也是各國的王牌
在其他兩位對手都已退休之際長谷川誠仍舊在場上奮戰而且表現出色真的不簡單
也許他沒辦法打滿全場但只要一上場就能掌控節奏並穩穩的拿分
這就是老將的價值!!!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ykyta&aid=40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