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加盟條件都有哪些? 台北韓雞Bar加盟資源 台中ParliParli帕哩帕哩小餐館創業流程
2023/04/07 01:14:08瀏覽36|回應0|推薦0

餐飲加盟是當今創業市場中的熱門選擇之一,然而,開設一家餐飲加盟店需要一筆可觀的資金。

如何準備充足的資金,是每一個創業者都需要面對的問題。本篇文章將深入探討餐飲加盟創業中資金的重要性和如何有效管理資金。

開店資金的重要性

開店資金是餐飲加盟創業中最基本的元素之一。

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考慮到許多不同的因素,例如租金、裝修、設備、員工工資等等,這些開支都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來支撐。缺乏足夠的資金將對開店後的運營產生巨大的影響,可能會導致經營上的困難和甚至倒閉。

因此,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進行全面的資金規劃和評估,以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開支和應對未來的經營挑戰。有效管理資金是成功開設餐飲加盟店的關鍵。

有效管理開店資金的建議:

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有效地管理開店資金。

1.建立預算計劃

開店前,你需要確定你需要多少資金來支付開店費用和日常營運成本。這包括租金、員工薪資、原料成本、水電費用等等。

你需要建立一份預算計劃,明確列出所有的開支項目以及預估的支出金額。這樣可以幫助你有效地掌控財務狀況,避免出現預算超支的情況。

2.控制成本

控制成本是開店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你不能有效地掌控成本,就很難保持盈利狀態

這包括從原料採購、裝修設計到日常運營等方方面面。比如在原料採購時,可以和供應商談判價格或者和其他加盟商進行團購,這樣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

在裝修設計方面,可以儘可能地利用現有的資源或者選擇性價比較高的裝修材料。在日常運營方面,可以儘可能地降低浪費,提高營運效率等等。

3.資金調配

資金調配是開店過程中必須掌握的技能之一。你需要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日常開支,同時還要保持足夠的現金儲備以應對突發情況

在調配資金時,需要考慮到不同支出項目的優先級,確保資金用在最關鍵的地方。同時,你還需要時刻關注財務狀況,及時調整資金調配計劃。

4.行銷投入

在開店初期,行銷投入是非常必要的。你需要花費一定的資金來進行品牌宣傳和推廣,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來到你的店鋪消費。但是,你需要注意行銷投入的時機和比例,避免過度投入導致資金短缺。

以下是一份基本的加盟餐飲事業資金運用表格,列出了一些支出開銷的分配比重。這份表格只是作為參考,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支出項目比重
加盟費10%-30%
裝修費用15%-30%
設備購置費用20%-30%
店鋪租金及押金10%-15%
人力成本20%-30%
廣告及宣傳費用5%-10%
水電網費及管理費5%-10%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只是一個大致的分配比重,您在實際運用時需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例如,如果您的加盟品牌所在地的租金較高,則店鋪租金及押金的比重可能需要調整。另外,您還需要注意開銷的合理性和節省成本的方法,以保證您的資金運用效益最大化。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

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勝澤家餐飲品牌加盟,月見山餐飲加盟店,饗廚房加盟品牌資訊,三絕味沙威瑪加盟資訊說明會,私嚐吃飯品牌加盟,朝正泰南洋料理加盟餐廳,容燒居酒屋餐廳加盟品牌,小姐姐韓式炸雞餐飲加盟品牌推薦,JOSHO石燒火山拉麵餐飲加盟商機,義匠義式湯麵餐飲加盟店經營,Pizza Running加盟店投資,德克士脆皮炸雞餐飲加盟經驗分享,川牛木石亭加盟創業,幸運壽司餐飲加盟開店,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經營,鍋賣局加盟開店資訊,八辛吉加盟費用,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加盟店經營方式,伙鍋Huokuo餐飲加盟品牌排行,醇滷味餐飲加盟合約,三顧茅廬加盟店申請,滿大碗餐飲加盟利潤,五國真湯餐飲加盟投資,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餐飲加盟店開幕,肉殿堂加盟品牌推薦,阿川滷味 加盟店成功案例,喫鍋小火鍋餐飲加盟店風險,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加盟商機,包果加盟店選擇,呷尚寶餐飲加盟風險評估,堤亞漢堡加盟店經營,美式炸雞加盟店管理,迷路炸物加盟店運營,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加盟店招商,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加盟店經驗分享,馬蔥餅加盟店成功案例,吮指王雞排炸食連鎖加盟總部加盟店資金籌備,彡食亭鐵板燒 IronFood加盟店選址,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店裝修,王廚 活力廚房Energetic Kitchen加盟店開幕,南臺灣土魠魚羹加盟店開業

其他熱門新知01

人一定要學會勇敢堅強和接納    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會遇到一些棘手和無法預測的事情,像我這樣的故事我認為只有電視上才有的畫面。但是:當我親身經歷這些事情以后,才知道生活確實是痛與快樂并存的,今天的我寫下昨天的故事。希望你能和我一樣從容。——題記    2000年三月是我最開心的日子,我和老公進入南京一家私企單位,工作兩年后,籌備了婚事,那時候我們沒有房子,一間租的房子就是我們倆的婚房,簡單的旅游回來在老家辦理了酒席就算結婚了,婚禮下來我們手上留有三萬元。我們之所以這樣做是我們想留有多余點錢在身邊以防我們婚后買房用。    功夫不負有心人,2000年八月公司開始實施福利分房,老公當時也算是公司的骨干,被納入了福利分房的名單,很快這一實施完善,我們拿到了屬于自己的房子,簡單的婚禮手上剩余下來的三萬元也成了我們當時的救命糧。還有大部分公司出了一半,剩余的是公公婆婆籌齊的。那時候的我26歲,好像是這個世界最最幸福的人。我和老公忙里忙外,忙了都忘乎所有,婆婆公公也幫著我們一起張羅著,那時候我們一家人算是其樂融融。    然而,天有不測風云,人有旦夕禍福。就在我們還沉侵在歡樂當中,2001年5月是我們在新房過的第一個端午節,電話約了在南京上班的公公來一起過。那天中午感覺公公看上去非常憔悴,酒也不喝,飯吃的也少,這和平時公公的狀態完全不符。問他情況他只是淡定的說了一聲估計肚子不舒服,簡單的吃完了飯,休息片刻,公公就回他自己的單位了,晚上老公回來我把公公的情況像老公描述了一番,老公立即打了電話給公公,叫他去醫院檢查一下,他不肯去,一直拖到了七月份,他自己意識到了自己的嚴重性,打電話叫老公陪他去醫院做了胃鏡,在一個禮拜的漫長等待中,我們的心就如千斤頂壓著,拿到報告單的時候,我們就如五雷轟頂,最終的擔憂變成了現實,胃癌晚期。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可是,事實告訴我們,不得不接受。當我們穩下心情的時候打電話隱瞞了他的病情,告訴了他是腹積水,要立即開刀,然后又打電話告訴了婆婆。    那時候我們買房結婚,所剩的錢可以說無幾了,婆婆向親戚借了三萬元,立即住了院。又通過一系列的檢查,然后實行了手術切除術,公公的胃切除了三分之二,當醫生拿著一碗血淋淋的腫瘤出來的時候,婆婆暈倒了。    公公算是手術成功了,在術后一連串的化療中也沒有受到任何傷害,跟正常人一樣,看到公公的人都說他沒病。那時候我結婚也有三年了,公公已經61歲了,還沒有孫子,在公公的再三要求下我要了小孩,預產期是03年7月23號,在我懷孕期間的定期檢查中第四個月查出我懷有雙胞胎,我在第一時間告訴了公公這個好消息,他激動的連話都說不出來。我們一家為了這倆個小天使的到來個個笑容滿面,還覺得老天總算是公平的。    兩個小家伙在我肚子里快樂的成長著,還有二十天就要分娩了,可就在那段時間里我的身體因為膽酸過高,每個部分癢的厲害,晚上睡不好。七月三號的上午我躺在床上兩個小家伙在我肚子里動個不停,而且肚子也開始微微的疼了。下午一點住進了醫院,就在醫生帶我做檢查的時候發現有血性羊水,而且只有一個胎心在動,幾個醫生忙手忙腳的把我推進了手術臺,立刻破腹產手術,結果我的另一個小天使還是被老天爺無情的奪走了生命。這個消息當時都不敢告訴公公,怕他接受不了一個孫子夭折的事。可是公公再三要求問婆婆我生的兩個孩子還健康的時候婆婆再也忍不住把這個不幸的消息告訴了公公。(人生感悟  www.lz13.cn)就在此時公公倒下了,雖然有兩個兒子,六十一歲的公公卻還沒有一個孫子,他是多么希望我能平安的為他生下兩個孫子啊。一個月時間病魔再次的襲擊了公公的身體,在我滿月42天的時候我帶著我的女兒和一份遺憾回到老家,公公為了看一眼孫女在極力的抵抗病痛的折磨。    當我回去看到公公只剩下皮包骨頭的時候,淚水再也忍不住的就如傾瀉的大雨頃刻模糊雙眼。看見孫女的第二天早上公公安詳的閉上眼睛,撒手人寰。    記得是03年8月份。那時候的我就像被推進萬丈深淵,一下子失去兩位親人,我怨蒼天捉弄于人,給我一個順利的開頭,又讓我承受著生活中這么大的打擊。    在后面的兩年時間里,總算平穩的過來,在家教父相子。日子過得也算其樂融融。可老天好像有意在和我作對,06年11月我的身體也感到不適,不過還好,不是大病,在醫院住了二十天痊愈出院了。那時我也上班了,小孩也上幼兒園了,日子就在這樣平淡的生活著。    自從公公去世后婆婆一直感覺胃不好,我們不在她身邊,婆婆就和老實的大兒子在家相依為命,家里的一切事情還是要婆婆去指揮,婆婆唯一在老家可以依靠的就是兩個親姨娘,然而婆婆在最后階段去做檢查卻沒有告訴兩個姨娘。雖然我們在南京其實很惦記婆婆的身體,很擔心她,婆婆在做了無數次的檢查后都沒有發現異常,到了07年8月份,婆婆打來電話告訴老公她得了食道癌,這叫我們如何相信這是真的,婆婆是為了怕我們擔心她,沒有告訴我們,也沒有告訴姨娘,她一個人去了醫院做了最后一次胃鏡,結果也是她一個人去拿的報告,最后還是一個人打來電話告訴我們這個晴天霹靂的噩耗。然后我們才把這個噩耗告訴兩個姨娘的。兩個姨娘當時泣不成聲,她們姐妹三個就屬婆婆在農村生活,另兩個都是生活在城里,而且子女也多,兩個姨娘平時對婆婆很照顧。當得知婆婆的噩耗她們再也忍不住了。    我們在束手無策的情況下叫姨娘帶婆婆來南京去腫瘤醫院在確診,那時候一線希望就寄托在腫瘤醫院,希望結果是誤診,可是當老公再次拿到報告的時候再也忍不住哭了,婆婆是食道噴門癌,很嚴重了,如果不及時手術會有生命危險,當即我們帶婆婆辦了住院手術,當婆婆在手術臺上醫生在她的前胸和背之間開了一道足足有一尺的口子時,婆婆求生的欲望讓她手術很成功。    在后期兩年的化療中讓婆婆痛不欲生,生不如死,每一次的化療都會讓婆婆去鬼門關走一朝。每一次的化療都讓她在床上撕心裂肺。可是婆婆都報有一線希望,總希望一次的化療就會讓她多活一天。在最后的CT檢查中醫生告訴我們婆婆的癌細胞已經轉到全身都是,我們沒有告訴婆婆實情,婆婆總認為她的病一定會好的,當然我們也在極力的配合著婆婆,也希望有生的轉機,最后的化療中婆婆再也無力抵抗化療帶來的副作用倒下。    婆婆在兩年的病痛折磨后,于09年7月5號早晨8點帶著一份眷戀,一份不舍和遺憾離開人世,終年61歲。    在經歷了這么多事以后,沒想到我卻是故事的主人,以前都會看到報紙上刊登這類的故事,或者在電視上才出現的畫面,沒想到我會親身經歷。婆婆離世已經有兩年時間了,現在不求大富大貴,只求一家人平平安安。    經歷了這么多,也變的堅強和勇敢,也許這就是老天爺給我們生活的考驗吧,那我們就要勇敢的去接納它。雖然命運對我很不公平,但是它讓我在生活中學會了堅強,學會了勇敢,學會了接納。    希望我的故事能幫助那些正在消極和失去信心的朋友們。也希望我的這篇文章能帶給大家更多的啟示,人活著就要堅強,勇敢的去接納你身邊所發生的事情。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會好起來。    我現在懷念的不是已逝的家人,而是當時的堅強。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寫給和我一樣曾經一無所有的人  文/熟者  也許,大多數人和我一樣,處在這個尷尬的年紀,內心表現的都很迷茫,浮躁,焦慮,徘徊,甚至恐懼。面對身邊的人,不知道該如何為之相處,面對周圍的環境,可以說出來惡心到連自己看著餐桌上的盛宴都難以下咽,面對自己的事業,只能帶著烏托邦的那些天真理論。一直深處碰壁著,至于其它的,想想都感覺到害怕。所以逃避,成了自己對于未來的長久伴隨者。  畢業前,我有過許多夢想。我想去游遍他方的每一個山川古城,只要能吸引到我眼球的地方,都想獨自一個人去看看。我想過,等我工作穩定,賺錢,買車,買房,擁有這些物質的東西來滿足自己對于現實的欲望。我想過,找一個適合自己的人,和她談一場瘋狂的戀愛,為她穿上最美的婚紗,然后生一個健康的孩子,組建一個溫暖的家庭,然后安穩的享受幸福。我想過,要孝敬父母,帶他們去想去的地方,幫他們去完成他們年輕時未完成的夢想。我想過,去幫助那些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們,給他們帶去正能量,帶去一絲心底的溫暖。我想的很簡單,但是前方的復雜,迷離,一直在阻擋著我,但是沒關系,我相信的是自己,你能做到。  畢業后,每天早上七點起床,晚上七點回家,一直勞心于自己的工作,擠在擁擠的公交車里,看著一個個陌生的人頭,從縫隙中騰出一絲空氣,讓自己使勁的呼吸。每到月底,拿著薪資,去買件衣服,吃個美餐,犒勞自己。我一直住在一個單間里,沒有勇氣去旅行,更不用說,戀愛,買房,買車,幫助別人。但頓時,我醒悟了。一定要努力去接近那些讓現在的自己不敢去接近的夢想。以此文獻給那些和我一樣,曾經一無所有的人。  (一)想抓住更好的機會,那就是主動。  敢想者與不敢想的人,是來自兩個極端的人群,前者要比后者生活的更為充實,而且敢想的人永遠在推動著自己在進步,他們往往會說出一些連大伙們聽起來都為之驚呆了的事情。  有想法的人精神上永遠不會落伍,因為精神財富就足以喂飽他們,但是除此之外,你必須得行動起來,這樣才會創造出屬于你最大的財富。  不管你看待這個世界有多丑陋,有多坑臟,但是上天對待每一個人,我想都是公平的,上帝給了你的,你不珍惜,那是另外一回事。  并不是你沒有機會。一個這樣的對比:一個人用26年的時間讀完上千本書,游遍了26個國家,精通了26個國家的語言,而讓他有了不愁吃,不愁穿的日子。而另一個人,大學四年,專業課經常逃課,要不上課睡覺,要不玩躲在宿舍把玩著游戲,墮落了四年。畢業后,迎來了有機會,沒能力的日子,面對機會,只能眼睜睜的被別人拿走。  時間能徹底改變一個人,包括性格,能力,修養,氣質。所以你得主動起來,因為機會是給那些喜歡它的所準備著的,而在喜歡的前提下,你必須能夠駕馭它。  (二)你要相信世界是公平的  上班后,為了省下每天四元的公交費,要提前半小時起床,生怕昨晚調好的鬧鐘不響,所以都得醒來好幾次看看時間,上班遲到雖說遲到不會扣錢,但是還是不要遲到的為好。早上擠在開往公司的公交上,一個人也不認識,所以會不當回事的與他人站在一起,看著外面的風景,想著心里思念的那個人,思考今天的工作該怎么完成,明天的工作該怎么安排。  不要去抱怨社會對你的不公平,你要想,當你走進麥當勞的那一瞬間,還有多少人跪在街上乞討生活。當你在辦公室吹著空調時,還有很多人,在風淋雨曬中扛起一塊碎石墻板。其實,只要好好活著,健健康康,快快樂樂,這已經是社會對你最大的公平。  (三)我們終將重回原點  你想要一個人去旅行,又想跟朋友們好好聚聚;你想要去考研,又想先工作幾年;你想要好好背上幾天單詞,又想去參加社團活動。有時候,你會問自己,你想要的是不是太多了。你的生活是不是太忙碌了,你是不是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么,做了這么多,是不是只想給自己一些心里安慰,好讓別人看起來,你并不比他們落后多少。  那時候,同事經常問我,你怎么天天喜歡背著一個雙肩包上下班啊?每逢聽到這樣問我的人,我都只是對他們笑笑。也許很特殊,也許是因為個性。其實,當你在做一件事的時候,總有人會去議論你。我覺得這也很正常,慢慢地他們也就習慣了。  背包上班的原因,可能是懷念學生時代的情節,也可能是想體驗一下城市旅人的生活。  (四)讓時間,阻隔我們見面的距離  總有些人會說,下周有時間,去找你玩,于是你當真了。到了周末,她說,我這邊有事,離不開,下周有時間打你電話。于是你又相信了。然后,苦苦的盼著那個人的話,結果周末已過,連個信息都沒有收到,更何況她的人影。當失落降臨,原來才發現,是你太把事當回事了。  每一個人的心里,都住著那么一個人,心里明明想著她,卻從不敢去聯系她,所以時間一長,自戀的你認為,只要想著她也是一種幸福。但是,思念是一種獨有的病態。你也許忘記了當年擁有無比勇氣的你,而因為一件這樣的小事,就把你打敗了。不要讓自己這樣痛苦的活著,因為另一個人我想也在和你一樣糾結,一樣掙扎。  (五)年輕,是一場旅行  沒有人相信你的時候,你可以讓自己相信自己,相信這件事,在自己的能力范圍內能夠做好。沒有人在你身邊的時候,你可以一個人思考,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吃自己愛吃的美食。沒有人支持你的時候,你可以給你一點鼓勵,讓自己堅持下去,因為堅持做了,可以讓自己瞬間長大。并不要覺得害怕,一定要讓自己覺得自己很穩健,很可靠,很安全。  每周六的晚上都會去看一次煙花,每周日的下午,也都會去爬一次岳麓山,每周重復著,每月重復著。因為那時在想,我除了忙于工作,我應該去學會思考,學會體驗大眾的生活,學會去鍛煉自己的身體。因為只有這樣才能給自己帶去緩沖的余地,去挑戰自己的明天,也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活的真實而富有意義。  每天有這樣一群人,都在心里做著許多的美夢,夢想有車,有房,有錢,有鉆戒。但是他們只能擁有微薄的薪資,而每天的幻想卻成為了自己向上的動力,但是他們永遠忘了去改變自己。久而久之,幻想成了他們最大的安慰,一年,兩年,到最后,始終回歸原地,唯一改變的就只有那消逝的青春。  (六)適應你所有不曾適應的東西  一路走來,才發現,我一直在接受自己不喜歡的東西。沒辦法,那就去適應你那些不適應的東西吧。并且盡量做到喜歡上它。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天生就是貴族。就算你生下來就是王子,就是千金,但這又如何?附屬你身上的這一切都不是你的,也許有一天,它們都會離你而去。  小時候,家長問我們,送你去學校讀書寫字,好不好?你說,好。你以為學校很好玩,學校有那么多和你年齡相差不多的人。所以高高興興地就答應了。當上了一段時間后,你覺得總有老師在束縛著你的自由。你于是跑回家,跟著老爸老媽說,我不去學校了。他們問你怎么就不去了?你說不好玩。在老爸無任何理由的臭罵聲下,你還是乖乖的去了學校,這一呆就是十幾年。  長大后,適應了學校的生活節奏,生活方式,你又得奔往另一個成人空間,社會。當你幻想進入這個空間時,你覺得總算可以自由了。但是看著身邊的人都忙著找工作,賺錢時,你傻了眼。原來這一切并不是我們曾經幻想的那樣,當你在被某領導臭罵一頓后,你還是拿著低微的工資過著平凡的日子。你開始頓悟了,原來家里總比學校美好,學校總比社會美好,童年總比成年美好。而為什么,在我們經歷時,總覺得它是那樣的不懈人情。其實,早點去適應你那些不適應的東西,總會是好的。  (七)感情,不需要刻意  當一個人心悶的時候,會從興漢門穿過湘江橋,一直步行至河西大學城,再從大學城走到錦繡瀟湘。也許別人并不理解,好好的有車乘,干嘛要去虐待自己。其實,有時候人生就是一個跟自己內心不斷較勁的過程。  也許到了一定的年齡,有些不懂的事,自然而然的就懂了;有些不愿接受的事實,也慢慢地開始接受了;有些來不及考慮的事,也用不著考慮了。其實,選擇順其自然,比什么都來得可靠。時間的強大,在于地球在運轉,所以你的思維,也時常在跟著時間一起在行走。  愛情,隨著年齡的漸長,越發覺得不可相信,陷入了一種半信半疑的狀態。而變得越來越相信親情,總感覺的親情要比愛情走的長久。即使幾天不見,甚至幾年不見,依舊別人無法取代他的位置。是不是該聯系了,是不是該見面了,原來你的一個電話,一條短信,他從另一個城市乘車來到你所居住的城市,目的就是為了想看你一眼,陪你吃一頓飯,看一場剛上映不久的電影,逛以前兩人曾經逛過的街角。  (八)成長,它教會你的  二十一歲,仿佛對深處的世界是一片空白的,身邊沒有親人,沒有朋友,沒有愛人,唯一留在身邊的只有自己。那時,想要去旅行,想要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想要去幫助那些需要被幫助的人。可結果,我并沒有去做。因為我弱小的力量,還不足以支撐起理想與現實的差距,我必須努力工作,努力奮斗,努力接近他們,這才是我目前要做的事。  早上八點半上班,晚上五點半下班,因為租房離公司太遠,所以七點就要去擠公交,每天來回的時間都要占據我三個多小時。花掉八塊錢的車費,而那時每天的平均工資,只有幾十塊錢,所以這一直是我的痛處,但回憶起來,總會認為那時的你真行。  我不是一個作家,也不想成為一個作家,我只喜歡過著現在我想要的生活,可以每天埋頭夾在喜歡的書堆里,可以寫出與自己能產生共鳴的文字,可以做著自己感興趣的事情,這里沒有欺騙,沒有虛偽,沒有算計,我只想安穩的選擇,并享受身邊的一切。  一個人對所有的事,所有的人,都不要全心全意的付出,要么你您寧愿做別人的傀儡,我想大多數是不會這么做的。所以,你要告訴自己要嚴謹,你要收斂,你要低調,更不要把所有的秘密毫無保留的說給另一個人聽,這個人可能是你最好的朋友,也可能是一個不懂你的人。這樣做不是我不懂得分享,而是容不得別人的踐踏和坑臟。  (九)青春,不就是過了把癮,然后就死了  也許,會因為一次銘心的戀愛;也許會因為一次分別的情誼;也許,是因為別人對你的打擊,讓你瞬間掉淚;也許,是你玩膩了這個世界游戲規則,讓你不再天真。也許……我們生活中有著太多的也許,正因為,這樣或那樣的某一種也許發生在了你的身上,于是,青春就不在了。  青春,走過了,路過了,不必感傷,因為它終究是用來懷念的。不知道什么時候開始,我不再出入KTV,不再泡吧,不再和一群壓著馬路到凌晨的死黨鬼混。我開始厭倦這樣的生活,因為我始終覺得這樣的年齡已經不再屬于我了。而這些東西,本應該屬于那些恰逢時機的人們。而我不再是了。青春,沒有什么,只是在路過我生命的人生路口時,過了把癮而已。 每一個你不滿意的現在,都有一個你不努力的曾經 誰的曾經沒有卑微過 總有些瞬間,能溫暖整個曾經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新竹彡食亭鐵板燒加盟商機
2023如何評價一個加盟品牌? 新竹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加盟收益分析 新竹COMEBUY創業投資2023加盟展有哪些參展品牌? 台北日出客棧加盟專案推薦 桃園迷路炸物加盟資訊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xk47kk21x&aid=178825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