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耶誕禮物
2007/03/15 19:41:56瀏覽309|回應0|推薦2

【創作日期】2006/12/05 00:23

問著你一句祝福語的意義
竟然就聊到耶誕節

我說著去年耶誕節時
與公司同事一起參加交換禮物的PATY
每個人準備著禮物,用抽籤的方式交換禮物
有一名同事竟然準備福袋
內容物:金敦米一包、玫瑰紅一瓶、百貨公司的試用品、一本書
令我印象深刻

你也說著去年耶誕節時
你的教,也有類似的活動
你精心準備了存錢筒
卻只換到了杯子
(感覺粉像小朋友在交換禮物咩)

你說著你的存錢筒是動畫【娛樂金魚眼】裡的那隻金魚
而你也買了恐龍存錢筒自己用

你就像小朋友那樣的高興說著
你喜歡把零錢分類存好
你家還有紅色大豬公的存錢筒

而我突如奇來的告訴你
我已為你準備好
你的耶誕禮物

我也告訴你
因為我們已認識一年多了
去年有幫你準備
但你卻不告而別的去當兵了

今年一定要補給你
但因為你說寄到你家會不見
所以你只能南下高雄領嘍
而且只限本人領取咩

你這個沒情趣的人
卻一直問我,想要什麼禮物呀
我其實蠻希望你能自己想-->笨小孩,只要是你送的,我都會喜歡呀
我只希望你收到這個特別的禮物,能覺得幸福高興

結果沒想到
你最後竟然說要送我存錢筒

我機靈的告訴你
那個存錢筒先寄放你家一年唷
你竟然聽不懂

我又說
你可以把你不需要的銅板投入
因為我是做慈善事業滴
分擔你的重量

這樣你就明白了
竟然說我邪惡
我可是粉善良的說

如果我邪惡
也是因為你呀

你這個笨小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jan&aid=818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