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仰
2007/03/12 22:42:56瀏覽232|回應0|推薦5

【創作日期】2006/12/03 19:30

好奇的我
問了吃素的你是信什麼教

你所信仰的教派
是非主流的教派

因對你的教派不瞭解
所以用盡各式方法,去查詢相關資料

而在網路查詢的相關資料卻是貶多褒
而在好友間的評論也是貶多褒

著實的讓我心寒的一陣子

愛亂想的我
又開始編織〝八點檔〞的差勁戲碼

整理一下思緒
整理一下重點

振奮一下精神
開始漫長的詢問之旅


告訴你有關我週遭的朋友
對你所信仰的教派的感覺

告訴你有關我在網路
所尋找的資料


你捍衛著你的教派
且認真的告訴我
雖然是有教友是藉著此教取得名與利
但你是真誠的在信仰此教滴
在這教中,你獲得許多知識
但你不會有宗教狂熱去強迫他人信仰
一切隨緣


而我告訴你
我覺得你是個好人
所以相信你所有的回答

而且
再好的教派都也會有不良善的人

所以網路上及朋友的遇到的
可能都是因為他們剛好遇壞人吧


因為你的答覆
讓我心情平復了許多

(唉~女孩就是會被愛情所矇閉雙眼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jan&aid=81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