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游泳
2007/02/20 09:48:28瀏覽123|回應0|推薦0

【創作日期】2006/11/26 17:35

忘記怎麼與你談論到游泳這件事了

你說你不會游泳
我說我只會踢水-->可以不用浮板唷
(那也是因為高中有游泳課,才會學基本滴)

我回憶著說:
可是你上次不是說過想要衝浪嗎
你卻回答:
只是想而已咩
(我的頭上立即冒出三條線)

【我心理卻想著,
哇~那這樣就不能玩
如果我和你娘掉入水裡,你會救誰這個笨問題嘍
雖然知道這個問題超笨滴,可是我的朋友們都玩過嘍
誰叫女生都喜歡裝弱咩,讓男孩當勇者咩

另一個OS,卻又出現
不會變成,你會問我這個笨問題呀
可是我只會踢水,但不會換氣咩】

認真的你
竟然叫我教你-->天呀~我只會踢水呀,又不會換氣

反應快的我
提供另一個好意見
你可以去浮潛咩,那個不會游泳也可以

你卻誤以為是〝潛水〞還說要考照
而笨笨的我因為一心二用-->一直在想掉入水裡的事
還回答說是

二個人就在那裡亂拉


我終於明白,當你對他有興趣
都會聊些沒營養而且沒建設性的事
反正起因都是想聽對方說些有的沒有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jan&aid=759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