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想你
2007/01/21 22:17:28瀏覽330|回應0|推薦1

【創作日期】2006/09/24 23:41

因為想你
所以忍不住撥了電話給你
想聽聽你那充滿活力的聲音

聽著電話那頭傳來的音樂
心情興奮地隨著音樂起伏

隨著轉入語音而浮現失落
你果然又在忙了

給了你二次機會
確定了今天是無緣嘍
但還是期望你的來電

心情隨你而低落
氣自己不爭氣被你左右心情

 

在床上翻來覆去
突然傳來熟悉的鈴聲

嘿~~是你這個壞胚子

心喜若狂的我
調整一下呼吸、平復一下情緒
接起你的來電


今天的你聲音讓人聽起來無力
不知是否因為要歸營,所以虛弱
(心中的OS:
你可是英勇的軍人咩
怎可如些無力呢
但還是心疼你要回去操了
)

你沒精神的解釋
因為今天參加友人的訂婚宴
所以沒接電話
(還是OS~嗯~我真沒用,因為這樣就又原諒這個狠角色)

目前身邊還有他舅舅的小朋友
不知什麼原因,牢牢的跟著他


聽著他虛弱的聲音
便自告奮勇的告訴他三個笑話
希望能讓他有精神點-->今天的OS真多呀~這不都是男生在做的嗎,奇怪我幹嘛那麼賣命演出呢

在他笑時,卻不停的咳
原來是他感冒了
讓他如此的沒精神

心疼他的我
安慰著他,快可以回基地嘍,要加油唷

匆匆的結束這次談話

期待下次他能恢復成熱情的SL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jan&aid=673528